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曼联0-0曼城 特维斯险些破门触球就遭嘘

2010年01月28日0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4:00(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第2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由主队曼联迎战曼城。上半场,双方暂时战成0-0。

首回合,曼城主场2-1战胜曼联。不过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在本赛季联赛中曾4-3击败曼城。这场比赛将是弗格森执教曼联后的第43场半决赛,前42场,曼联仅输过6次。同时,曼城自1981年后就再没有进入过任何重大赛事的决赛。伤情方面,弗格森表示球队的状况很好,费迪南德在上轮联赛中复出,维迪奇也即将归来,长期休战的只有奥谢和哈格里夫斯。曼城的圣克鲁斯、维埃拉、莱斯科特、布里奇仍将缺阵,但图雷、阿德巴约已经回归。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2分钟,贝拉米左路突破下底传中被拉斐尔挡出底线。第5分钟,埃夫拉禁区左角传中,弗莱彻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吉文开球时向替补席示意他得换只右手手套。1分钟后,鲁尼接后场长传切到禁区左侧怒射被吉文接住。

第1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外接解围球右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特维斯在曼联禁区内拿球引发一片嘘声。第20分钟,费迪南德、特维斯在前场追球时,费迪南德左肘有一个明显向后击打特维斯脸部的动作,但主裁判韦伯并未判罚。

第22分钟,小赖特右路强行过掉埃夫拉后溜到底线传中,贝拉米点球点跃起甩头攻门被范德萨轻松拿到。第24分钟,特维斯个人表演!他在禁区外接到球后在费迪南德紧贴的情况下突破到小禁区右角射门,力量不足出了底线。2分钟后,阿德巴约开始在场边热身。第30分钟,贝拉米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点球点附近俯冲攻门被范德萨飞身扑出!

第32分钟,鲁尼禁区弧顶回敲,吉格斯跟上左脚怒射被吉文倒地将球摁住。1分钟后,博亚塔倒地解围踢空,卡里克底线传中,吉文抢在鲁尼的脚前将球扑住。第36分钟,斯科尔斯从身后踢倒小赖特,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双方比赛阵容:

曼联(433):1-范德萨/21-拉斐尔、23-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夫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10-鲁尼、17-纳尼

曼城(433):1-吉文/5-萨巴莱塔、2-理查兹、44-博亚塔、15-加里多/34-德容、33-孔帕尼、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8-赖特-菲利普斯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