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意媒惊曝国米重磅引援 水货标王换葡超全能王

2010年01月28日0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惊曝国米重磅引援 水货标王换葡超全能王

国米欲用夸雷斯马换葡超全能王米格尔-维罗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慢镜头》、《全市场》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国米有望在最近几天完成一笔重磅引援——用“水货标王”夸雷斯马换回目前效力葡超的中场全能王米格尔-维罗索。

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国米一直在试图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之前蓝黑军团曾一度非常接近拉齐奥球员莱德斯马,不过蓝鹰主席洛蒂托前几天公开拒绝了国米“750万欧元现金+科尔辛”的转会筹码。在拉齐奥吃到闭门羹后,国米马上将引援目标转移到了葡超赛场上来。

《慢镜头》称,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看上了目前效力于葡超里斯本竞技俱乐部的年轻球员维罗索。狂人对于今年只有23岁的葡萄牙小将非常欣赏,他甚至点名要求俱乐部将此人招致麾下。恰好里斯本竞技对于目前在国米机会寥寥的夸雷斯马也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回收这名在意大利不得志的旧将(夸雷斯马于01-03年效力于里斯本竞技),如今国米提出夸雷斯马-维罗索互换的转会交易,可谓正中里斯本竞技的下怀。两队各有所爱,让这笔转会交易看上去更加现实。

此外,由于夸雷斯马和维罗索都是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客户,这也使得转会运作起来更加容易。《慢镜头》甚至认为,国米只需要给门德斯打一个电话,这笔转会交易就可以马上确定下来。

目前看来,国米同里斯本竞技的这笔转会交易非常有可能就在最近几天完成。据《全市场》报道,维罗索已经在昨天同经纪人一起到达了米兰城,正在同国米商量转会的具体细节问题。维罗索加盟国米的确切消息,也许就将在这几天发布。

维罗索出生于1986年,今年23岁。从06年起,维罗索就开始代表里斯本竞技踢葡超的正式比赛。这名葡萄牙小将能攻善守、以善于组织进攻见长,并练得一脚出色的远射功夫,被媒体称为中场“全能王”。倘若真能得到葡超全能王的驰援,国米在争夺联赛和欧冠冠军奖杯时无疑更加有底气与实力。(瑞恩)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