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联中坚否认指控铁定出席生死战 恐遭停4场

2010年01月28日0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中坚否认指控铁定出席生死战 恐遭停4场

英足总官网确定费迪南德否认指控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上周末曼联主场4比0大胜赫尔城的比赛中故意肘击对方球员法甘,曼联中卫费迪南德被足总追加处罚禁赛三场。但这位曼联铁卫已经公然否认了自己的暴力行为,并将在今晚与曼城队的联赛杯次回合比赛中再次登场。

目前,英足总已经发出公告:“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已经否认了对他暴力行为的指控,在1月23日曼联主场对阵赫尔城的英超联赛中,费迪南德涉嫌对赫尔城前锋法甘存在暴力行为。纪律委员会将会在1月28日本周四对此事进行听证。”

不过,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已经提出上诉,考虑到听证会周四举行,那么禁赛令将至少延迟到听证会之后。这就意味着,费迪南德就可以参加与曼城的联赛杯比赛。但是这样做也有风险,由于英足总证据确凿,如果曼联提出上诉,胜诉的可能性很小。

《运动生活》就指出,这样做是非常危险的。如果纪律委员会特别小组驳回费迪南德的上诉,曼联铁卫将会面临比原定3场处罚更为严厉的停赛结果。而新的处罚结果下来后,停赛场次将至少是4场。这样,他除了铁定将会错过本周日对阵阿森纳的英超联赛、2月6日对阵朴茨茅斯和2月10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联赛外,还很可能受到额外的一场追罚停赛。上个月,桑德兰中卫特纳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在受到英足总指控后,特纳上诉失败的结果让他的停赛场次由3场变成了4场。这样,即便曼联今晚能够顺利过关,费迪南德也极有可能缺席联赛杯对维拉的最终决赛。

目前,曼联防线伤兵满营,费迪南德复出本是好消息,但此时的禁赛令,打乱了曼联的计划。经过再三权衡后,费迪南德选择了铤而走险,但红魔到底是险处逢生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只有在比赛结束后才能得到答案。(pires)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