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26分助八一险胜 宋康明两双东莞六连败

2010年01月27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26分助八一险胜 宋康明两双东莞六连败

王治郅依然值得信赖(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联赛迎来第十七轮角逐,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队。双方经过4节比赛的激战,最终八一队以92-87战胜东莞队并将六连败送与对手。

八一双鹿队王治郅得到26分,张博得到17分,德勒黑获得11分;东莞新世纪队凯利得到19分,宋康明得到16分18个篮板,邱彪得到14分,西蒙斯13分,孙喆10分。

八一双鹿连续两个客场失手,为延续进军季后赛希望回到主场志在必得;东莞新世纪队实力下滑严重,这支前两个赛季均杀入四强的球队,本赛季只赢三场在谷底徘徊,目前已经遭到五连败。客场迎战实力和斗志都在自己之上的八一队,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伊始八一队占据主动,张骋宇突传结合帮助球队打出9-2高潮。东莞队缓过劲来加强内线突破,成功率有明显上升将分数追至8-9。关键时刻王治郅尽显核心本色,以出色的个人能力连得5分助八一队再次取得优势。首节结束时,八一队在这场防守大战中以16-14领先。

次节开局双方依然处于僵持中,这时八一队加强了场上的快攻,充分利用小将冲击对手内线取分。直到许钟豪强打三分成功,才帮助八一队以31-25取得优势。这时宋康明连续两次进攻打成,为东莞队延续了希望。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3-31领先。

下半时东莞一度追平比分,王治郅个人能力打开局面,连续三次进攻打成后助球队再以41-37领先。但孙喆篮下强打吃到甜头连连得手,凯利又造犯规成功博得罚球,东莞队一鼓作气以44-43反超比分。李可和张博连续投中关键三分球,八一队再以51-44取得优势。凯利连续进攻打成,邱彪则在外线命中三分球,东莞队再度顽强的将分数追至53平。张博果断出手命中三分,张骋宇该节最后一攻又顺利进筐,八一队以61-58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王治郅三分球打开局面,德勒黑强打内线制造杀伤,尤其是强力扣篮更是震撼全场,八一队也以69-63领先。凯利和邱彪联袂发威,再助东莞将分数追至68-69。这时又是东莞的两名外援站了出来,以出色的个人能力予取予夺,令球队以78-76成功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战至80平。此后王治郅和李可挺身而利用上篮与罚篮机会各自取下4分率队最终以92-87击败东莞队。(剑寒)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李可,胡克,王治郅,德勒黑,张骋宇

东莞新世纪:王勇,邱彪,孟铎,宋康明,西蒙斯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