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2010澳网 > 正文

网友齐赞李娜:接受采访时很可爱 真是超级娜

2010年01月27日18: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中国金花李娜在2-6落后的情况下以7-6(4),7-5逆转淘汰了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尾随郑洁跻身赛会四强。李娜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针对李娜首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世界各国网友在著名的网球论坛TENNISFORUM齐赞金花发挥精彩。


卡塔尔网友paikespoole写到,“娜评价她教练的话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她今天的表现也实在太好了,我喜欢她!”

不丹网友fabien lollipop在留言上表达了对李娜的“爱慕”,“我就是喜欢这个女孩。”

美国网友kbw72688说道,“虽然维纳斯输了这场球让我非常非常失望,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为娜感到高兴。”

加拿大网友Martian KC说道,“娜在接受场边采访时显得非常可爱。”

英国网友zero表示,“李娜和郑洁一起进四强,可以看做是中国网球蓬勃发展的标志。”

马来西亚网友jefrlibra则说道,“她是一个非常有趣和友善的女孩,虽然维纳斯输球让我很难受,但是我并不排斥娜赢球。”

意大利网友Protoss的情绪甚至有点激动,“真是‘超级娜’。我坚信李娜能挽救整个女子网坛!”

巴基斯坦网友2moretogo留言到,“干的漂亮,李娜,继续往前冲啊。”

几内亚网友vaidisova表示,“我为李娜和郑洁的出色表现而喝彩!!”

菲律宾网友moby这样留言,“谢谢你,李娜,连老天爷都会为你高兴。”

叙利亚网友HURLWY认为,“如果李娜今年不受伤的话,她应该能很轻松的呆在top10。”

香港网友garrosgrace说,“决赛金花德比完全有可能!”(CC)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