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暗示小罗是罪人 称小贝要为一人让路

2010年01月27日1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表示阿巴特将是米兰未来的希望

莱昂纳多表示阿巴特将是米兰未来的希望

腾讯体育讯 《米兰新闻》26日报道,在与乌迪内斯队的意大利杯赛开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对罗纳尔迪尼奥罚失米兰德比的点球进行了批评,并表示自己会继续支持阿巴特,并让后者担任边路进攻的工作。

尽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即将开始的意大利杯赛,但记者们对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丝毫不感兴趣,在记者们的诚恳请求下,莱昂纳多对多位米兰球员进行了点评。

“罗纳尔迪尼奥让我们受到了严厉的惩罚。”这是莱昂纳多对小罗做出的评价,但《米兰新闻》认为比赛胜负的关键在于国际米兰的出色发挥。当记者问及莱昂纳多对于潘德夫的看法时,莱昂纳多仅仅表示:“潘德夫还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小罗在本赛季之前的意甲欧冠中打进11球,并有8次助攻,不但是AC米兰在欧冠小组出线的重要功臣,也是在上轮与国米比赛前,为球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的巨大贡献者。根据25日《米兰体育报》的观点,小罗在米兰德比中发挥欠佳的最根本原因,绝不是他罚失点球,而在于他面对的是巴西队最强的两名后卫麦孔和西奥,同为巴西人的对手,对小罗的技术动作太过熟悉。

莱昂纳多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点表扬了阿巴特,“阿巴特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他过去活动的范围仅仅到中场,但现在他已经能够出现在对方底线一带,我会继续让他扮演这样的角色。”

25日的《米兰体育报》对阿巴特在米兰德比中的大范围助攻进行了深度点评,认为阿巴特助攻深度太深,致使小贝被挤到了前场中路、甚至是阿巴特的身后,并最终导致无法发挥小贝的突破传中。

莱昂纳多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重用阿巴特,并让其继续大范围活动,也证实了米兰媒体的一个猜测:贝克汉姆在AC米兰只是个打短工的,今年6月他就会离开,而阿巴特是未来AC米兰边路进攻的重要人选。只不过用米兰德比这样的比赛来锻炼阿巴特,莱昂纳多是否显得太过慷慨呢?(寒江)

附米兰意大利杯21人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罗马

后卫:安东尼尼、博内拉、德维托、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

前锋:博列洛、迪詹纳罗、亨特拉尔、因扎吉、维尔迪、齐戈尼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