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热身赛:国足4-0东亚 高家军东亚赛前露锋芒

2010年01月27日16:28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分三节进行,结果国足凭借姜宁、赵鹏、杨旭和毛剑卿的进球,以4-0大胜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正在上海金山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与徐根宝带领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分三节进行,结果国足凭借姜宁、赵鹏、杨旭和毛剑卿的进球,以4-0大胜对手。

今天国足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赵鹏、荣昊;前卫-姜宁、黄博文、阎峰、于海;前锋-郜林、卓祥。在去年年底的上海集训中,国足曾与东亚队打过两次教学赛,相互非常熟悉。而且在这一期的国足里,右后卫张琳芃、前腰武磊都来自上海东亚。

国足的攻击力在开场后就充分展示出来。第9分钟,荣昊边路传球,前卫姜宁中路包抄首开纪录,国足1-0领先上海东亚。第12分钟阎峰传中,国足中后卫赵鹏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国足2-0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高洪波接连换了好几名队员,为观察新人。曾诚替换杨智守门,汪强换赵鹏、武磊替换邓卓祥,何杨换下荣昊,曲波换下姜宁。这一节国足因换人较多,进攻的流畅性稍显不足,准确性也受到一定影响。第50分钟,国足打出一波漂亮的反越位进攻,曲波在对方门前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三节开始后,高洪波照例又是连换了好几名队员——杨旭换郜林、杨昊替换阎峰、赵旭日换黄博文、买提江换下杜威、毛剑卿换于海、张琳芃替刘建业。第66分钟,张琳芃左路突破后传中,杨旭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正在闹转会的申花猛将毛剑卿跟进补射破门,国足3-0领先。第85分钟,曲波右路突破后将皮球传中,高中锋杨旭抢点破门,国足最终将这场教学赛的比分锁顶为4-0。

门将-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赵鹏、荣昊;前卫-姜宁、黄博文、阎峰、于海;前锋-郜林、邓卓祥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