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一数据超越加内特 强势表现直逼篮球皇帝

2010年01月27日1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继续东部之旅,今天客场以115比103战胜对手,一扫上场惜败猛龙的尴尬。是役,球队核心球员科比·布莱恩特拿到了2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相对于上场对阵猛龙的27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稍有逊色,不过湖人队最终赢得了比赛。

  随着科比本场的8次助攻,他本人职业生涯总助攻数也达到了4613次,超越了现役的加内特和乔·杜马斯的4612次,跃居到历史总助攻榜的第58位,位于张伯伦的4643次之后。

  今天比赛中,科比开始时候的得分并不多,他更多的选择了传球。首节科比就送出了3次助攻。他先是助攻加索尔篮下得分,再是突破分球助攻费舍尔命中3分。次节,他再次助攻费舍尔命中3分。

  不过在进攻方面,科比开始的表现并不积极,直到首节还有4分钟的时候他才开始得分。先是造成麦克·米勒犯规,再是远距离命中3分,到了第一节还有0.9秒的时候,科比命中关键一球,帮助球队以30比29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过了一半时间之后,科比才上场,不久后他再次冲击篮下突破得手,并且造成巴特勒的犯规,打三分成功。半场科比拿到10分4次助攻,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取得16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并没有立刻发动进攻,而是不断的送出助攻。他先是帮助加索尔和拜纳姆两名球员在内线得手,再次帮助加索尔罚球线附近命中2分拿到本场的第20分。三节过后,科比就拿到了8次助攻。

  在第三节中,科比单节拿下了11分,其中他更多的选择了中投。在巴特勒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的时候,科比一人独得4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4分52秒,科比沿右侧切入,从两球员的人缝中穿了过去,然后面对单人防守,上篮得手,十分轻松,显然很难阻截他,分差再次被拉大到15分。

  末节,科比在比赛进行了有3分钟的时候才上场。上来后不久便巧妙传球给布朗,后者用一记精准三分让科比的助攻数达到了8次。第四节期间,科比命中一个3分还有2次罚球。最终他送出了26分和8次助攻的漂亮数据。

  而科比在这连续的两场比赛中都送出了20+的得分和8次以上的助攻,同时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还拿下了16个篮板。他用这有力的数据回击了最近对他的质疑,随着状态的回升,科比的表现让湖人队取得胜利越来越容易。(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