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指出获胜三要素 奥多姆:白宫行给了能量

2010年01月27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这次客场之旅对于湖人来说,就像是这个赛季的“三伏天”。不过昨天他们来到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街1600号,造访白宫受到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也许是总统给予了湖人能量,他们迅速从上一场输给猛龙的低迷中走出来,最终轻松地以115-103击败奇才,并取得对奇才的六连胜。

“我们的总体能量好多了。”本场比赛10投7中得到15分的拉马尔-奥多姆说到,“白宫之行给了我们一些能量。我们想再一次拜访,同时我们坚信我们能够走出低谷。”奥多姆说在之前的比赛中湖人“有点太自信”,结果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无谓的失误,而且在传接球上也做得不是很好。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摆正了位置,从第二节开始就给奇才施加了强大的防守压力,迫使奇才在第二节出现了6次失误,而本队全场的命中率达到了58.7%。“进攻篮板,努力拼抢每一个球,比对手跑得更快,这些因素让我们获得了胜利。”科比说,“特别是当你在客场打比赛时,这些事情是你必须做到的事情。”

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各为湖人砍下26分,安托万-贾米森带伤出战为奇才砍下27分,奇才输掉近六个主场比赛中的四场。昨天加瓦利斯-克里坦顿收到轻罪指控,让本来就很乱的奇才雪上加霜。“我认为我们现在对这件事情(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持枪门事件)已经麻木了。”奇才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说。

湖人以20-7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比赛,期间奇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失误,比如香农-布朗抢断德肖恩-史蒂文森,安德鲁-布拉奇的走步,麦克-米勒、布兰顿-海伍德麦克-詹姆斯的进攻犯规,在第二节还剩5分51秒时,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布朗,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补扣,而在德里克-费舍尔命中三分后,湖人在半场结束时已经取得60-44的领先。

“对抗像湖人这样的球队,你必须快速地在3、4、5分钟内打出你的最好表现。”海伍德说,“但是做到这一点的是湖人,他们控制了比赛,第二节只让我们得到了15分。”其实奇才也打得不错,他们有51%的投篮命中率,而且在篮板球上以41-32超过湖人。“如果在过去几场比赛当中,我们能打出像这样的努力,那么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主场。”桑德斯感叹到。

(掌擂)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