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月底现身女乒选拔 发布会辟谣退役传闻

2010年01月27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怡宁即将回归国乒 召开发布会辟谣退役传闻

张怡宁新婚后即“消失”了。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记者王怡薇)在公众面前消失近116天,“一姐”张怡宁终于将再度现身。据悉,她将亲临现场观战“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队内选拔赛,并将在国乒安排下出席媒体发布会,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亲自辟谣退役传闻,但最终何时真正回归国家队,继续为国征战仍是未知数。

1月27日上午,腾讯记者在电话采访国乒领队黄飚时得到确认,新婚燕尔的张怡宁将出现在月底的女队直通莫斯科队内赛中。作为全运会后的首次现身,张怡宁的“复出”并不是急于参赛,更不是要宣布退役。

“怎么可能是来宣布退役呢?这些都是谣传。”对于张怡宁婚后首度亮相是为宣布退役的传闻,领队黄飚给予否认。全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北京代表团旗手后,张怡宁选择结婚处以“半退役”状态,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媒体只能从张怡宁深居简出的生活张上揣测“一姐”的近况。年底的国乒主教练述职会上,主帅施之皓对张怡宁未来三年的备战计划只字未提。直通莫斯科团体赛前,施之皓更是肯定的告诉记者,张怡宁不会出现在5月的莫斯科团体赛上。国乒“一姐”即将退役的传闻更是不绝于耳。本次现身南通,张怡宁能否给大家个交代,仍是未知数。

“张怡宁这次回来只是看看大家,鼓励一下队友,不会参加比赛,更不可能宣布退役。”正在筹备女队直通赛的黄飚这样告诉记者,本次女队直通莫斯科赛将在2月1日至4日在南通举行,全队的22名队员将悉数参加。“正是怕媒体误会,我们特意安排了两场发布会,一场是女队直通的,因为张怡宁很久没有接受公众的采访,很多球迷和媒体一直很关心张怡宁的近况,所以特别安排了另一场发布会,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发布会上直接问她本人。”黄飚表示,张怡宁30晚将只身抵达南通与女队同住在基地,参加完31日的发布会后便会离开。

相关新闻:

张怡宁复出仅存理论可能 好友称早就考虑退役

国际乒联积分规则更改 张怡宁六月恐将无排名

施之皓:张怡宁没退役 铁定放弃莫斯科世乒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