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艾琳满意伍兹治疗结果 美媒曝其放弃离婚打算

2010年01月27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琳满意伍兹治疗结果 美媒曝其放弃离婚打算

伍兹夫妇将重修于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根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伍兹的妻子艾琳在前往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探望伍兹之后对于丈夫的治疗结果感到满意,目前她已经放弃了和伍兹离婚的想法。

在伍兹婚外性丑闻不断被媒体曝光之后,艾琳离婚的决心一度变得十分坚定,她摘下了手中的结婚戒指,同时在瑞典购买了豪宅,甚至聘请了美国最顶级的离婚律师,当时有消息称她最快有可能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就结束与伍兹的婚姻。

不过事情在新年前后有了一个实质性的转变,伍兹答应艾琳接受性瘾治疗,随后他就来到了密西西比的松林诊所开始了为期六星期的治疗,该治疗包括一个“家庭周”辅导,在这一周中,艾琳需要陪同伍兹一起接受治疗,与此同时,伍兹还要向太太坦白一切私情。昨天RadarOnline就曾曝出:艾琳上周就将自己的两个孩子交给自己的妹妹照顾,而自己则乘坐私人飞机来到了密西西比的诊所,直到周日才返回奥兰多。

RadarOnline今日继续透露,艾琳对于伍兹的治疗进展感到十分满意。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表示道:“当她回到家的时候,看上去很开心,一切事情都进展顺利。伍兹告诉艾琳他要尽一切努力拯救婚姻,无论做什么他都愿意,而艾琳答应与他一起努力,度过目前这个难关。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艾琳在过去这段时间承受了很大压力,因此整个人都显得憔悴了很多,不过在婚姻重现曙光之后,她的心情有望重新变得愉快起来:“过去这段时间她一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这对她的身体伤害非常大。然而她是一个坚强的女性,承受了一切,也许事情将会慢慢变得好起来。”

如果一切顺利,伍兹将在大约三周之后出院,那个时候他会和艾琳进行下一步的商讨。之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成功挽救了自己处于危机中的婚姻,伍兹也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禁区灵狐)

相关阅读:

艾琳秘密陪护伍兹五天 老虎婚姻现惊人转机

目击者证实艾琳探访伍兹 多人街头见老虎夫妇

组图:艾琳被曝陪伍兹戒性瘾 专机飞回奥兰多

伍兹闭关1天损失百万 在医院附近租屋租球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