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本有机会战胜大小威 中国金花有冠军相

2010年01月26日2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月26号,晏紫结束了本次澳网征程,混双首轮出局,不过女双还是闯进了八强,这是她首次与郑洁拆开征战大满贯赛事女双比赛。对此,晏紫还是比较满意这次的成绩。

2006年澳网,晏紫和郑洁合作为中国网球开辟新篇章,那是中国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由于这两年成绩平平,两人终究还是理智选择暂时分开参赛。在本次比赛中,这两位曾经的好搭档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提前相遇,结果晏紫和新搭档马泰克击败了郑洁和维斯尼娜的组合晋级八强。这也是本届澳网中国选手在双打当中的最佳战绩。

在今天的比赛中,晏紫没能闯过威廉姆斯姐妹这一关,未能晋级到四强。赛后她回想起说到,“今天的风有点大,有点慢热,尤其第一盘发挥并不好,如果首盘能像后两盘那样冲劲,今天就有很大的机会了。”

由于是和新搭档合作,赛前晏紫并没有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她说,“还可以吧,单飞第二年的澳网,已经比较正常化,比起第一年来说,训练也已经更系统,打球也有了一个计划性,应该会越来越有感觉,相信效果也会越来越好。”晏紫表示,自己还不确定继续和马泰克搭档,也许会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在迪拜的时候,应该和瑞士选手施奈德一起合作。

对于另一位金花李娜与她今天的双打对手大威的焦点之战,晏紫还是看好李娜,她认为李娜还会给中国创造奇迹,尤其是今天才刚和大威碰撞,晏紫也大致知道了她的一点情况。有记者问到大小威谁更有冠军相的时候,晏紫给了我们中国金花一个最衷心的支持,“为什么不是我们中国的呢?”她觉得,李娜与大威的比赛,李娜会有很大的机会。

最后,在记者的追问下,晏紫笑眯眯地还透露自己的一个秘密,每进一轮,她的老公都会给予她奖励。(辛德勒)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