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德媒曝蒿俊闵签约四年 中国飞侠冲击德甲冠军

2010年01月26日19:33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蒿俊闵签约四年 中国飞侠冲击德甲冠军

蒿俊闵能拿中国球员的第一个德甲冠军?

腾讯体育讯 虽然沙尔克04俱乐部现在还没有公布蒿俊闵加盟球队的消息,但是从目前德国媒体的报道看来,蒿俊闵转会的事情已经十拿九稳了,在先前德国媒体公布中国前卫将会身穿36号球服出现在沙尔克以后,德国足球杂志《踢球者》也透露了蒿俊闵签约的最新进展,中国前卫将获得一份来自德国豪门球队四年的合同。

在《踢球者》杂志看来,尽管现在蒿俊闵还未抵达德国,但是沙尔克已经为引进他下定了决心,在冬季转会窗口即将结束的情况下,沙尔克04队的主帅马加特正在等待这名中国前卫的到来,在上周联赛中与弱旅波鸿队2比2战平之后,沙尔克04队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三位,马加特迫不及待地希望他能够尽快出现在维尔廷斯球场。

而对于蒿俊闵加盟后所处的位置,《踢球者》分析得极其乐观,目前客串球队右前卫位置的是秘鲁前锋法尔范,马加特极其期盼一名真正的右边前卫的加盟,来补充球队的右路进攻。而蒿俊闵就能够完成这项任务,无论中国国家队还是天津泰达队,蒿俊闵一直作为球队的主力右前卫,他有极其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能够胜任这个位置。在蒿俊闵到来之后,秘鲁人就能够回到自己所熟悉的前锋位置,这对马加特排兵布阵是一件绝对的事情。

在分析蒿俊闵现在处境的同时,《踢球者》杂志也透露沙尔克04队与蒿俊闵之间签订的合同进展,文中称,本周末的沙尔克04队将与中国球员蒿俊闵签订这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3年底结束,沙尔克已经为蒿俊闵做了一份规划,在这份合同中,他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德甲联赛,他也将成为第三名效力于德甲联赛的中国人。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蒿俊闵收到沙尔克04队的邀请,在免试训和长约一系列优厚待遇的前提下,沙尔克04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现在沙尔克04队排名德甲联赛第三位,与领头羊勒沃库森仅仅两分的差距,作为联赛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他们只要保证好进攻便有很大希望夺取52年来首个德甲联赛冠军,马加特现在正处用人之际,如果蒿俊闵现在加盟,并且表现出不错的能力和状态,必然能得到马加特的重用。

(obinna)

相关新闻:

蒿俊闵已离开国足赴德 加盟沙尔克04基本敲定

谢晖:蒿俊闵留洋豪门难成功 选二三流更合适

十大关键词解析蒿俊闵 钢铁巨人盘带比肩梅西

点击查看海外足球更多精彩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