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总局将剥国安中超冠军 北京媒体狂打探消息

2010年01月26日19:32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值得重视的是,昨天晚间从北京多家媒体记者处,都不约而同传出“总局可能剥夺国安中超冠军”的说法。虽然北京多家媒体记者都在竭力打探此消息的确切性,但最终都未能如愿。

昨天山东媒体爆料,南勇接受了某北方俱乐部的50万元贿赂,让这支球队如愿以偿夺取了中超冠军。但随即,上赛季夺冠的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愤而辟谣:“这完全是无中生有。”

南勇50万卖冠军?

昨天山东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中,意外爆出了关于南勇接受贿赂操纵比赛的猛料。在这一节目中,主持人引用“某圈内知情人”的爆料,表示南勇曾分3次接受了某北方俱乐部共计50万元的贿赂,通过安排和操纵裁判执法,让这支球队得到很多照顾,并最终“如愿争得了第一”。虽然没有明确透露这支北方俱乐部是谁,但“如愿争得第一”的措辞,显然是在影射以“永远争第一”为口号的北京国安。

传国安冠军将被剥夺

值得重视的是,昨天晚间从北京多家媒体记者处,都不约而同传出“总局可能剥夺国安中超冠军”的说法。虽然北京多家媒体记者都在竭力打探此消息的确切性,但最终都未能如愿。

国安昨日愤而辟谣

“简直是无中生有的造谣,我们有这个必要向南勇送钱吗?”昨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传言极为愤怒。

罗宁表示:“我们有必要给南勇送钱吗?可能吗?完全就是在娱乐。”对于传言国安的中超冠军可能被取消的说法,罗宁根本不相信:“我们根本不可能被取消中超冠军的荣誉,国安夺冠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刘鹏:总局震惊足坛腐败 四大方面狠抓足球

国足下达封口令 封闭训练禁谈反赌话题

马德兴解南杨失踪内幕 称报道中国足球不耻辱

南勇羁押场所已转移 为防止意外被换至戒毒所

反赌风暴扩大说引无数猜测 一人现身平息谣传

钟国健元旦前重获自由 杨旭体育局公职仍保留

足球已成中国体育瓶颈 体育总局誓言反赌扫黑

新华网:一鼓作气,坚决惩治足坛假赌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