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黑帮入侵台北学校 赌NBA球赛学生欠万元赌债

2010年01月26日18:51东南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台北10多学校沦陷黑帮

签赌网站在校园诱学生赌博 一天赌金高达4000万

检警扫荡校园黑帮

台北校园黑帮问题严重,士林地检署从前天深夜起指挥台北市警局展开第2波扫荡行动,检警调查,有7家高中职校园内,遭到黑帮入侵,提供学生签赌,另外,还有大专院校和一所中学疑似也有签睹情形,初步估计,台北市就高达10多所学校沦陷黑帮。目前检警进一步调查。检警盼藉扫荡遏止黑道渗透校园歪风。

签赌网站

一天赌金高达4000万

诱学生校园拉人赌博

艺人陈凯伦的儿子陈锐,遭到警方查获,这起案件也让校园黑帮问题受到瞩目,台北市长郝龙斌已指示台北市警察局长谢秀能展开侦办。检警发现,内湖角头和天龙堂东湖会组成的震达资讯公司,非法架设运动签赌网站,一天签赌金高达4000多万,其中吸收学生在校园拉人头签赌的问题,相当严重,因此,为了进一步追查黑帮入侵校园以及参与签赌的学生,从24号深夜开始,检警发动扫荡行动,将组头和涉案学生等十多人拘提到案。

目前台北市检警已查获组头和加入帮派的学生等10多人到案。检警调查,至少有7家高中职的校园遭到黑帮入侵,吸引学生签赌从中牟利,大多是私立学校,另外疑似还有大专院校和一所中学也遭到染黑。检警怀疑,可能有10多所校园沦陷,目前将进一步情资,深入追查。

少年警察队队长许政道昨天证实检警第2波扫荡行动,陆续有包括竹联帮、天道盟分子多人到案。 他表示,整个行动仍在进行,查获的几名涉案对象,将待警讯后移送检察官复讯,可望今天汇整资料后,对外公布检警扫荡成果。

艺人陈凯伦的儿子陈锐因被控触犯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等罪嫌遭羁押;陈凯伦昨天委托律师前往看守所探望爱子,并委托律师带速食及御寒衣物。律师表示,陈锐看到父母托带物品后,情绪略有激动,也希望律师代向父母转答,请父母不要担心。

NBA球赛

“老鼠会”吸收学生签赌

有学生欠逾万元赌债

警方表示,目前情资显示校园这股签赌风,主要以美日职棒、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为下注标的。黑帮透过中辍生吸收以前在校同学在校园充当组头,透过签赌网站,以“老鼠会”方式吸收学生签赌。

也有家长向警方报案,指孩子在校内被同学怂恿签赌,有学生欠下新台币逾万元的赌债无力偿还,是否有暴力逼债、毒品为祸校园等情事,待嫌疑人到案进行侦讯,逐一厘清案情。

此外,台北市警局也计划2月初的“春安工作”,持续针对平日渗入校园严重的几个帮派进行扫黑。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