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澳网10日看点:费德勒对阵劳模 李娜挑战大威

2010年01月26日1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在结束了今天的全部比赛后,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男女单打四强产生了一半,明天澳网将进入第十个比赛日,男单方面,费德勒和达维登科,德约科维奇和特松加将捉对厮杀;女子方面中国金花李娜将挑战6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争取一个四强席位。小威廉姆斯的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白俄罗斯美少女阿扎伦卡。

李娜(中国)[16] VS 大威廉姆斯(美国)[6](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郑洁进入四强之后,李娜也同样渴望着在澳网的赛场上有新的突破。如果能够爆冷击败大威,李娜的排名将进入Top 10的行列,不过显然她的对手也绝不是省油的灯。两位金花都是在澳网赛场上渐入佳境,越打越顺手,而在进入八强后,两人都将面临新的挑战。郑洁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显示了金花的气魄和实力,明天作为“一姐”的李娜能否打出气势,创造新的历史,我们拭目以待。

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7]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小威和阿扎伦卡的比赛被放在了明天的第二场,白俄罗斯的天才美少女获得了再次挑战世界第一的机会。阿扎在近两年的表现相当惹眼,任何高手都有在她手里帆船的可能,逐渐成熟的球风让人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不过作为大满贯的宠儿,小威在澳网的战绩可是任何人都不能忽视的,不过美国黑珍珠显然并没有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当今的女子网坛也不存在费纳这种不可逾越的统治,所以临场发挥对两人来说都格外重要。

费德勒(瑞士)[1] VS 达维登科(俄罗斯)[6](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从实力上来说,这可算是明天最引人瞩目的比赛。手感正烫的“劳模”达维登科几乎处于势不可挡的地步,即使是面对瑞士天王费德勒,他也没有任何胆怯的可能。而对于费德勒来说,达维登科可以算的上是澳网以来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挑战,不过瑞士天王唯一要对付的就是自己的状态,如果他能打出最佳水平,那么几乎没有人能阻止他攫取胜利。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3] VS 特松加(法国)[10]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小德和特松加的四分之一决赛都挤掉了费德勒和达维登科的比赛成为明天罗德拉沃尔球场夜场的第一场比赛,足见3号种子在澳大利亚的人气。在进入澳网时间后,小德的手感一直不错,此次遭遇法国人特松加,也是自信满满。不过10号种子可不会那么轻松让他过关,虽然翻盘的希望不大,但是相信特松加能给小德制造不少麻烦。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混双第三轮:庄佳容(中华台北)/波拉塞克 (斯洛伐克) VS 雷蒙德(美国) /穆迪(南非)[7] (2号球场第四场)(绝灵)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