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伍兹偷情再曝新版本 艾琳冒充老虎试探小三

2010年01月26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八卦网站Daily Beast爆料,伍兹感恩节出车祸的当晚,艾琳曾经冒充他给小三乌奇捷利发短信,后者在不知情的前提下被套话,这才让虎嫂彻底爆发。

该网站声称,车祸发生之后,很多媒体爆出来的细节都是错误的,艾琳根本不是看到了伍兹的手机才得知一切,那些情报都是她亲自套来的。根据Daily Beast多方取证得知,当《国民问询报》爆出老虎跟乌奇捷利偷情的事件之后,伍兹曾经亲自让艾琳打电话询问对方,当然在此之前,他已经将一切都安排好,在乌奇捷利的极力否认下,艾琳找不出什么破绽,于是相信了他们是清白的。

然而再看到其他媒体爆出的细节之后,虎嫂又开始产生了怀疑。车祸当晚,伍兹服用了镇定药思诺思之后早早睡下,而艾琳则拿起他的手机模仿老虎的语气给乌奇捷利发短信,大概意思就是我很想念你之类的,对方很快回了短信。结果,按捺不住的艾琳拨通了电话,乌奇捷利以为是老虎,所以很快接了,艾琳斩钉截铁地告诉对方:“我知道就是你!”随即是连珠炮似的发问,乌奇捷利没有多做回答,骂了一句脏话之后马上把电话挂断。

愤怒的艾琳马上把伍兹叫醒,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伍兹躲到洗手间,并趁机给乌奇捷利发了条短信,告知她艾琳已经得知一切。紧接着,伍兹走出洗手间,但是却被盛怒的艾琳劈头盖脸地一通乱打,最后她还抄起了球杆,接下来才有了外界报道的一系列事情。

而伍兹经过治疗出院之后没敢回家,因为艾琳怒气未消,于是他不得不躲在好友的一栋废弃别墅当中,这也是后来为什么警察上门,伍兹却不肯露面的原因。而艾琳对这一报道没有发表任何意见,美国媒体称她刚刚从松林诊所探视伍兹归来,两人的婚姻似乎有所转机。

(太妃糖)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