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免试大牌外援揭晓 两天内将决定是否加盟

2010年01月26日15: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此前在鲁能队效力的外援中,身价大部分都在50万美金上下,俱乐部今年决定一定要在以前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加大投入力度,要引进那些身价虽然高……

鲁能免试大牌外援揭晓 两天内将决定是否加盟

斯特约夫斯基(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1月26日消息,此前一直被外界所猜测的鲁能神秘大牌外援目前终于得到确认,他是来自澳超珀斯光荣队的斯特约夫斯基。

斯特约夫斯基1979年5月27日出生,身高1米85,位置是前锋,他也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澳大利亚队中的一员。之前曾效力过的球队有法甲里尔队、帕拉玛塔力量队、悉尼联队以及卧龙岗狼队。2004年夏,在里尔效力四年后,加盟了瑞士巴塞尔。

这次斯特约夫斯基很可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山东鲁能,珀斯光荣俱乐部对此也是大开绿灯,他们表示会尊重斯特约夫斯基的选择。但目前的问题是,澳超联赛还没有结束,珀斯光荣队在这个赛季中期待进入前四名,而斯特约夫斯基本人也正在犹豫,到底该留在球队效力还是离开,如果他走了,球队暂时还找不到可以替代他的人。据悉,对于这个问题,斯特约夫斯基本人将会在48个小时之内做出决定,届时他会决定是否以租借的身份加盟鲁能。

鲁能俱乐部今年早已明确引进外援的标准和目标,高水平的外援,甚至是大牌外援都是他们涉猎的范围。此前在鲁能队效力的外援中,身价大部分都在50万美金上下,俱乐部今年决定一定要在以前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加大投入力度,要引进那些身价虽然高,但确实有实力的外援。斯特约夫斯基正是符合这一标准的球员,他也是鲁能此前所说的三名免试训直接签约的外援之一。

鲁能俱乐部在外援引进方面动手非常早,上赛季未结束就有不少外援的资料摆在了相关负责人的案头,但由于主教练迟迟未到位,因此这项工作还无法进一步开展。此前知情人士透露,鲁能泰山队新赛季的外援都将来自于欧洲,甚至不排除是目前正效力于五大联赛中的实力派球员。虽然俱乐部一直讳莫如深,但随着斯特约夫斯基的揭晓,神秘的面纱将被掀起。

凭借自身的实力,斯特约夫斯基拒绝参加试训,对于这位大牌外援提出的要求,鲁能俱乐部也是一口答应。实际上,根据鲁能的管理,任何外援都要经过试训之后才能签约,看来,斯特约夫斯基的能力确实是打动了以伊万为首的教练组。因为早在他要来鲁能之前,斯特约夫斯基的队友科尼已经前来试训,不过他没有得到合约,相比之下,斯特约夫斯基似乎要幸运得多。(躲猫猫)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