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官网:郑洁创造历史进4强 海宁并非不可战胜

2010年01月26日14: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郑洁创造历史进4强 海宁并非不可战胜

澳网官方网站盛赞郑洁发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8强赛中,郑洁直落两盘轻松战胜俄罗斯球员基里连科晋级四强。赛后官网以《郑洁创造历史打进4强》为题撰写文章盛赞郑洁,并称半决赛的对手海宁是可以战胜的。

“郑洁终结了基里连科的澳网梦之旅,成为第一个打进澳网女单半决赛的中国选手!这样的成绩也追平了郑洁本人大满贯最好的战绩,她曾在2008年温网打入过4强。”

“在与A-邦达连科的交锋中,郑洁虽然失误不少,但受益于对手同样数量的失误,她成功地晋级了八强。但是在今天,郑洁的回球落点很准,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本场比赛,郑洁面对排名低于自己23位的基里连科打得非常轻松,特别是基里连科在比赛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因此郑洁的获胜也是顺理成章。”

“不过半决赛与海宁的比赛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海宁也并非不可战胜。回首晋级路上,她已经先后淘汰了24、11和31号种子选手,再加上基里连科。海宁曾赢得了两人仅有的一次交手,但那还是在2005年。考虑到郑洁现在的状态和自信,以及海宁才刚刚复出,那场比赛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罗德拉沃尔球场也是郑洁的福地,4年前她在这里赢得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女双冠军。今天她又在这里创造了历史。”

“另外,我们要看到中国球员很可能占据两个4强席位,明天16号种子李娜将会与大威进行交锋。”

重要数据:

-郑洁仅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手22个;

-郑洁把握住了6个破发机会中的4个,基里连科5个破发点全部浪费;

-郑洁8次来到网前全部得分。

(xunie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