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砍两双仍逊兰多夫 魔术客场惜败灰熊

2010年01月26日1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砍两双仍逊兰多夫 魔术客场惜败灰熊

魔术客场惜败灰熊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技术统计] [比赛精彩视频] [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魔术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94-99负于对手。

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7分15个篮板6次封盖,拉沙德-刘易斯得到19分5个篮板,卡特贡献15分3次助攻,J.J-雷迪克得到11分;灰熊方面扎克-兰多夫得到23分19个篮板,O.J-梅奥得到20分7个篮板3次助攻,马克-加索尔拿到19分8个篮板4次抢断3次封盖,鲁迪-盖伊贡献15分。

开场后鲁迪-盖伊打中两分为灰熊首开记录,随后卡特用同样的方式作出回应,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卡特在本节还剩3分23秒时上篮得手,两队战成15平。此后灰熊改变了比赛策略,进攻连续从内线发起,而魔术则恰恰相反,接连在外线突施炮弹,拉沙德-刘易斯命中三分帮助魔术将比分改写成23-20,鲁迪-盖伊随后命中跳投,首节战罢灰熊以22-23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后,德怀特-霍华德突然爆发,魔兽先是上篮送进两分,而后又暴扣打三分成功,在他的引领下魔术掀起一波21-6的超级攻势,待J.J-雷迪卡在本节还剩7分18秒时飙中三分,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大比分领先让魔术在防守端有些松懈,灰熊提前将主力班底换上,马克-加索尔俨然变身内线巨无霸,在奥兰多的禁区翻江倒海,大范甘迪被迫将霍华德换上,不过依未能阻止灰熊的攻势,孟菲斯回敬一波21-4的攻势,待兰多夫在本节还剩35秒时两罚一中,灰熊将比分反超。此后霍华德两罚全中,不过兰多夫在中场附近命中63英尺的压哨三分,半场结束灰熊以52-5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尼尔森上来便命中三分,魔术的进攻较之第二节有了本质性的提升,在卡特在本节还剩4分31秒时两罚全中,魔术以70-63领先。此后灰熊再度发动反扑。扎克-兰多夫表现异常神勇,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在他的带领下灰熊再度将比分追上,第三节比赛结束灰熊以77-79落后。

末节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和贾森-威廉姆斯联手为魔术送出一波5-0,白巧克力在本节进行到10分14秒时飙中三分帮助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此后奥兰多进攻再度失灵,灰熊回敬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再度反超。之后两队陷入僵持,双方比分多次战平,比赛焦灼异常,盖伊在本节还剩58秒时上篮得手帮助灰熊领先2分,此后卡特投篮不中,小加索尔打成2+1,最终灰熊以99-94击败魔术。(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