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冬季第二签 击败皇马购东欧妖人

2010年01月26日11:35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伊图斯穿着国米队服作秀

沃伊图斯穿着国米队服作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晨,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完成冬季第二签。斯洛伐克16岁前锋雅库布-沃伊图斯已与国米签下正式工作合同,期限为2012年12月。

据悉,雅库布-沃伊图斯是国米今冬球市重开继潘德夫之后的第二名新援,现年16岁的雅库布-沃伊图斯目前效力于斯洛伐克冠军球队日利纳队,同时也是斯洛伐克各级青年国家队的常客,现在就担任着斯洛伐克U-16国家队队长之职,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场上司职前锋的沃伊图斯技术特点鲜明,良好的脚法和细腻的技术不仅让其一直稳坐俱乐部、国家队主力前锋之位,还保持着极高的进球效率。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国际米兰官网截图

早前,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就已披露,国米此次是击溃了皇马、曼联、尤文图斯、阿森纳众多豪门后才抢回沃伊图斯的。而实际上,国米为这一天已经等待了近2年的时间。根据国米官网的报道,沃伊图斯于上周接受蓝黑军团的邀请抵达米兰城,并同期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设施、荣誉室以及阿皮亚诺训练基地。在被国米现代化设施大为震撼之后,沃伊图斯加盟国米的决心也变得异常坚定。而与青年教练奥西里奥、经理布兰卡有了短暂的交流,也让小将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对于国米能成功签下沃伊图斯,青年队教练奥西里奥就兴奋地表示这是足球教练梦寐以求的事,“他有潜力成为任何教练都梦寐以求的球员,并且足球智商很高,我很高兴能够签下他。”

虽然已成功加盟国米,但沃伊图斯显然不能立刻就坐上主力之位,根据西里奥的透露沃伊图斯今后将开始跟随国际米兰青年队进行训练比赛,再伺机杀入国米一线队。(志然)

沃伊图斯小档案:

中文名:雅库布-沃伊图斯

英文名:Jakub Vojtus

国籍:斯洛伐克

出生年月:1993年10月24日

身高:1.81米

体重:74公斤

位置:前锋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