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天才要求离队 高层开口2000万放人

2010年01月26日11:28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载,当地时间本周一,加戈与自己的经纪人马塞洛(Marcelo Lombilla)一起出现在了伯纳乌高层的办公室里,目的就是与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直接对话。阿根廷后腰的意思是想在1月31日-也就是冬季球会窗口闭合前-离开皇马。

加戈在皇马待得不痛快这早就已经不是新闻了,阿根廷人在佩莱格里尼麾下打不上主力,而这将会直接危及其今夏南非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次对话,马塞洛向巴尔达诺进一步讲明了加戈目前在马德里的处境,打不上比赛让阿根廷人抑郁到了极点,加戈甚至为此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离开皇马的意义甚至可以等同于帮助阿根廷人重新找到健康。另外,一向儒雅甚至羞涩的加戈已经产生了与高层对立的念头,被排除在上周末皇马对阵马拉加的大名单之列,表面上皇马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脚踝发炎无法出场,但据灵通媒体透露,真正的原因是加戈自己拒绝出场。

与此同时,通过这次与俱乐部高层的交流,加戈及其经纪人了解到,至少截至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想过轻易改变初衷。本赛季西甲欧冠双线作战,眼下皇马的板凳不够深世人有目共睹。此前一日,范尼宣布离队,德甲球队汉堡以200万的价格强禁区之王招揽至麾下,荷兰人也将在2月6日正式代表汉堡亮相;与此同时佩佩、伊瓜因和M-迪亚拉的受伤也让佩莱格里尼深感用人方面蹴襟见肘。

不过上周末《马卡报》已有报道,曼城正式向皇马发送了收购传真,加戈的报价是1500万欧元。此时此刻距离转会窗关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加戈和巴尔达诺已经商定将在近期进行一次“二度对话”,换言之,阿根廷人出走与否依然悬而未决,在《阿斯报》的相关报道中,皇马透露的放人的底线是2000万欧元。相对于之前提过的2500万欧元,伯纳乌俨然已经放低姿态,这无疑是个信号,皇马的确是在考虑放行阿根廷人了。加戈的下家是否会是英超曼城截至目前尚无定论,皇马后腰最大的愿望是为了世界杯以租借的形式先回博卡青年踢球。(Caroli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