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一人离队进入倒计时 英超七强抢失意虎将

2010年01月26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米兰郁郁不得志的荷兰中锋亨特拉尔,却成了英超球队竞相追逐的猎物。根据英国媒体《镜报》1月25日消息,埃弗顿也加入了争夺荷兰中锋亨特拉尔的行列。

埃弗顿主帅一直表示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射手,“球队进球少跟前锋的能力有关系,现在除了萨哈能够进球,你就不能信任别的球员。”紧接着就像米兰的亨特拉尔抛出橄榄枝,“我们对他很感兴趣,他正是我们需要的,我也了解他的近况,所以俱乐部可以为他提供充足的上场时间。”

激情四溢的米兰德比战罢,尽管米兰在0-2告负,但也创造了很多绝佳机会。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在冷板凳上煎熬了80分钟, 换来的只是10分钟的比赛时间和一脚打门。 为了能够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得到范马尔韦克的信任,亨特拉尔早在上周就发表了离队宣言:“我需要打更多的比赛,但是米兰无法满足我的要求。”

但是俱乐部迟迟不肯放走亨特拉尔有着自己的打算,欧冠淘汰赛马上开打,双线作战对球员的体能要求很高,亨特拉尔可以成为博列洛的替补。而在米兰德比后,亨特拉尔再次通过荷兰电讯报表示要离队:“上周我就准备离开米兰了,不管是租借还是其他形式,我必须要上场踢球。”显然荷兰人已经不能再等待了。

尽管上场时间非常有限,但是亨特拉尔还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他的门前嗅觉还是如从前的灵敏,临门一脚也不逊于当年在阿贾克斯时代的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所以追逐荷兰人的仍有大把俱乐部,尤其以英超球队突出。 很早之前曼联和利物浦就希望能够引进荷兰射手,作为贝巴和托雷斯的重要替补;另外因为高中锋本特纳受伤,教授温格也曾表示阿森纳需要亨特拉尔这样的中锋;随后又传出热刺、西汉姆、伯明翰三队希望招揽他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而随着埃弗顿的加入,这已经是英超第7家对亨特拉尔抛出橄榄枝的球队了,可见米兰失意人还是有相当大的市场号召力。(wade)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