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澳网官网头条盛赞郑洁表现 夸其单飞成绩出色

2010年01月26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网官网头条盛赞郑洁表现 夸其单飞成绩出色

郑洁今日上了澳网官方网站的头条——《走自己的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网的头条新闻是关于中国金花郑洁的。这篇名为《Fearless Forecasts:Going her own way》的文章盛赞了郑洁在本次澳网当中的表现,并且肯定了她单飞之后的成绩。

“08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她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大满贯比赛当中打入四强的选手,今天,非种子选手郑洁有望在澳大利亚再度重演这一壮举。这位26岁的球员来自四川成都,而她今天的对手,来自俄罗斯基里连科同样也不是种子选手。”

“郑洁曾经获得过三次WTA冠军,最高排名为世界第五,她还跟搭档晏紫拿到过11个双打冠军,其中包括温网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这位身高164共分、体重57公斤的川妹子虽然身体略显单薄,但她却有足够的实力跟李娜争夺中国一姐的头衔。”

“郑洁跟晏紫、彭帅一样,都曾经在国家体制下进行训练和比赛,直到最近才允许单飞,她们现在负责安排自己的赛程以及大部分比赛奖金。尽管有些官员认为,她们此举其实是犯了一个错误。中国网球协会的当家人孙晋芳就曾经认为郑洁单飞之后成绩下降,觉得她还是回到国家管理下才能更好地训练。但是郑洁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回击,2009年,她赢了534172美元。而她现在的教练是自己的丈夫,此前是中国网球协会的一员,但这些都无碍郑洁再度证明自己的决心。”

此外,官网还提及关于郑洁本场比赛的预测,它们看好郑洁能够最终取胜:郑洁在五次交手当中击败过对手四次,如果这一次基里连科再度败在她的拍下,那么郑洁便更有机会向中国网球协会证明,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