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赔钱也要清洗毒瘤 3000万先生已沦落至此

2010年01月26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赔钱也要清洗毒瘤 3000万先生已沦落至此

罗比尼奥已经遭曼城嫌弃到如此地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英超曼城队球星罗比尼奥日前在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透露,关于自己租借回巴西桑托斯的谈判即将于本周展开,自己有90%的可能重回巴西联赛。同时,英国《泰晤士报》也报道称为了处理掉罗比尼奥,曼城将不惜以支付一定薪水的代价租出罗比尼奥。

据报道,代表桑托斯负责本次租借谈判事宜的俱乐部副主席奥迪利奥市场部经理内托和穆萨将在英国时间今天(1月26日)抵达曼彻斯特展开同曼城方面的谈判,最快在24小时内完成就可完成谈判正式带走罗比尼奥。对此,主角罗比尼奥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也表达乐观,“目前桑托斯方面对于我的租借问题主要是期限的商讨,他们希望租1年,而曼城方面则只同意半年。不过,最终协议达成的可能性高达90%以上,最多2到3天的时间里就可落锤”。

除了租借期限的问题外,罗比尼奥天价周薪(据报约为15万英镑)也是横桓在谈判间的巨大障碍,显然让桑托斯完全承担罗比尼奥的薪水的可能性不大,对此英《泰晤士报》就指出,罗比尼奥的周薪将可能拆分为3部分来支付。首先,罗比本人作出牺牲,放弃约4.5万英镑的周薪。另外,桑托斯俱乐部通过拉赞助的方式解决3.5万英镑。最后,剩下的约7万英镑则仍由曼城方面支付。这样一来,罗比虽然“沦落”巴西联赛,但无意之中10.5万英镑的周薪也让他成为了巴西联赛的第一周薪球员,前辈罗纳尔多的8万英镑周薪只能望其项背。

这桩买卖看起来曼城像“冤大头”,租借罗比尼奥不仅得不到等值的租借费用,而且自己还要赔上每周7万镑的周薪,几乎等于将“单车王”白送给桑托斯队。但如果不送走罗比,以其15万英镑的周薪计算,半年385万左右的薪水一个子儿都不能少,如今只要能租走罗比就可省下一半的钱,而且一旦罗比在巴西重新找回状态,今夏在转会市场上也能卖个好价钱。

当然,这笔罗比尼奥口中“90%”可能性的交易也存在一些变数,《卫报》就分析认为,由于队中前锋圣克鲁斯伤停1个月,主帅曼奇尼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替补人选前不会轻易放走罗比尼奥。不过,细心对比一下不难发现,虽然两人都是前锋,但特点各不相同与其强留罗比不如适时放手。(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