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预测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 新秀老兵齐上阵

2010年01月26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预测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 新秀老兵齐上阵

杜兰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距离全明星比赛的日子愈发临近,NBA又将迎来一个欢乐的节日,但并非所有人都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当中,对于那些还未入选进全明星阵容的球员来说,现在仍处于煎熬之中。

早在上周NBA官方就公布了最终的票选结果,至此,东西部首发的10名球员现已尘埃落定,至于替补席名单,如今仍旧是一个谜,但近日,美国著名篮球杂志《dime》率先预测了西部全明星的替补阵容,从这份名单中,是否会找到你心仪的球员呢?

在预测这份名单之前,《dime》同行的确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他们要考虑的不仅仅是球员个人的表现,球队的战绩,身边队友的贡献……这些都是不得不考虑的参考因素,甚至前火箭主教练范甘迪就认为,所有进入全明星阵容的球员,他所在的球队胜率一定要达到50%,但《dime》并没有被这些言论所左右,一些烂队中的棒小伙也就因此幸免于难。

后卫篇——保罗埃文斯

保罗的能够入选绝不出乎意料之外,作为联盟中的抢断王(截止到目前)他场均可以贡献19.9分,甚至我们可以大胆的预测,黄蜂一旦杀入西部季后赛,克里斯也将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

至于新秀埃文斯,在他的处女赛季就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能力,他的领袖气质更是叫人惊叹不已,我们为什么不给他一次展示机会呢?

前锋篇——杜兰特、兰多夫(灰熊)或坎比

杜兰特已经成了全明星的常客,在联盟本赛季得分榜中,他更是以场均29.3分位列第三,如此表现获得一张全明星的门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至于兰多夫,我们先来看看他的场均贡献,20.9分,11.4个篮板,这样的数据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更主要的是灰熊在今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战绩,兰多夫对此功不可没。

众所周知,如今的快船有着极强的内线配置,无论是卡曼还是坎比都能叫对手头疼不已,但显然,后者才是这支球队内线的真正核心,他的防守能力威力不减,场均12个篮板,2.1次封盖就是最好的佐证。

其他板凳席——蒙塔-埃利斯拜伦-戴维斯梅奥盖伊大卫-韦斯特、艾尔-杰弗森,卡曼

大冷门——马盖蒂

(千面桃花)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