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主将热衷三分球大赛 皮尔斯:这次不会糗

2010年01月26日07: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要:北京时间1月26日,绿衫军替补后卫埃迪·豪斯在前不久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也许是不想队友孤军奋战,凯尔特人另一名主将保罗·皮尔斯也有些按耐不住了,他在波士顿球队的博客中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参加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上的三分大赛。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1月26日,绿衫军替补后卫埃迪·豪斯在前不久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三分大赛,也许是不想队友孤军奋战,凯尔特人另一名主将保罗·皮尔斯也有些按耐不住了,他在波士顿球队的博客中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够参加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上的三分大赛。

“你们可能此前已经听到一些风声了,不过我打算在这里向球迷以及联盟再说一次:我希望参加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上的三分大赛。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在2002年时参加的三分大赛。那一年,我总共只投进了8个球,那次真是糟糕透顶。当时,唯一让我的窘境有所缓解的就是斯蒂夫·史密斯,他当时也只进了9个球而已,要不是这样的话,我可就真是丢人丢到家。”皮尔斯回忆起当年那次三分大赛时说。

“我此前从没有练习过那样投三分,我一直以为就只是向平常一样上场投三分而已。事实上,你需要练习拿球投篮的整个过程,以及不同位置的投篮,而过去你都是接传球投篮的。所以如果今年我能够参加的话,我肯定会好好练一番的。我希望为自己找回一些面子,我感觉我为自己的投篮真的花了很时间。”

另外,皮尔斯在赛季前还有个目标,就是希望自己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44%以上。“你们都知道,这是豪斯上赛季创造的球队队史纪录(44.4%)。我在训练营的时间就告诉过他,我会努力超越他的纪录,这也是我的目标之一。”

实际上,皮尔斯本赛季截止至现在的三分命中率是47%,这是他职业生涯投篮最好的一个赛季。“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挑选三分大赛选手的,也许他们挑选的是那些他们认为三分球最好的球员。不过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得到一个机会,在那次只投进8个球的比赛之后。”(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