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评西部明星替补:德克领军 兰德里受力捧

2010年01月26日01:0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网的专栏作家大卫-奥尔德里奇撰文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的西部全明星替补球员,克里斯-保罗德克-诺维茨基毫无疑问成为了替补中的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火箭的大前锋卡尔-兰德里被列入了“其他可能”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上,这也算是对他的高度肯定。

具体名单:

后卫: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布兰顿-罗伊开拓者

克里斯-保罗黄蜂

前锋: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凯文-杜兰特雷霆

卡洛斯-布泽尔,爵士

中锋:

克里斯-卡曼,快船

其他可能:

蒙塔-埃利斯,勇士

鲁迪-盖伊,灰熊

卡尔-兰德里,火箭

扎奇-兰多夫,灰熊

兰德里?没错,就是兰德里,他本赛季在火箭的表现令人感动。而兰多夫则在灰熊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华丽的赛季,灰熊知道兰多夫能够得分,能够抢篮板,不过他们或许从来不知道他也能当一个很好的领袖,一个团队至上的球星和一个健康的悍将。

然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太强大了,诺维茨基从来都是小牛无可争议的绝对核心,而场均砍下19.3分10.6个篮板的布泽尔也打出了卷土重来的一个出色赛季。凯文-杜兰特场均29.3分7.3个篮板的表现足以让他锁定一个全明星西部替补名额,所有人都知道他能够很好的得分,而本赛季他在这方面的水准又更进一步。此外杜兰特的防守也比预想的要更出色,雷霆因为他而距离球队更改城市和队名后的首次季后赛越来越近了。

威廉姆斯是一个必须进入全明星赛的球员,如果没有他爵士根本就是一盘散沙。而对于开拓者来说,或许没有罗伊他们依然能够赢下一两场比赛,但这绝对不是他们常规的方式。罗伊实在太优秀了,他是那种第四节能够勇于承担一切的球星。保罗是NBA最优秀的年轻控卫之一,这个小个子球员足以统治赛场。因此尽管埃利斯场均能够砍下26.1分,但他依然几乎毫无可能取得一个全明星赛的西部替补名额,同样处于这样的处境的还有取得不俗数据的盖伊。

卡曼是现在西部唯一有实力入选全明星西部替补阵容的中锋,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4分和9.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和75%,是联盟中最稳定和得分最多的中锋。(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