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清洗19岁神童 弗格森真的徇私舞弊?

2010年01月25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清洗19岁神童 弗格森真的徇私舞弊?

曼联官网截屏:弗格森上演将爱将送给爱子的好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19岁神童维尔贝克将以租借形势加盟英甲劲旅普雷斯顿俱乐部直至赛季结束。

维尔贝克是曼联青年培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又一名优秀的前锋球员,其于2007年正式与曼联签约。而维尔贝克正式签约曼联的第一年的表现便十分出色,在代表曼联青年队的第一个赛季便出场14次打入9球,并被评为当年的俱乐部赛季最佳年轻球员。

刚满19岁的维尔贝克拥有着英格兰与加纳的双重国籍,擅长踢中锋的位置,有着185CM的高大个子,踢球方式与卡努颇有些相似,抢点意识与射门技术都非常出众,而唯一不足的地方是其处理球的方式还需要更全面一些。弗格森对于这名小将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在评价维尔贝克时说道,“他的未来一定会是曼联,但他现在还太年轻了,他需要些时间,但尽管如此,他仍有着许多不可思议的地方,他还是英格兰本土的球员,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好。”

维尔贝克在08-09赛季便已经上升至曼联一线队中,在其为曼联一线队处女秀中便打进了绝妙的世界波,帮助球队5:0战胜斯托克城。而本赛季维尔贝克的进步显然得到了爵爷的肯定,在英超、联赛杯,足总杯、欧洲冠军杯等赛事上他都先后拿到了出场机会,而且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如今,维尔贝克即将在赛季中加盟别的球队,恐怕原因是因为曼联在足总杯已经出局,为了让小将有着更多的锻炼机会,爵爷不得不狠心把他租借了出去。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笔签约的双方主教练还是父子关系。去年11月新上任的普雷斯顿主教练正是弗格森的亲生儿子——达伦-弗格森,而达伦-弗格森入主普雷斯顿球队后的首笔签约则是向老爸求助,而爵爷的爸爸做得也非常成功,把自己队中最有潜力的小将之一租借给了自己的儿子,在英伦寒冷的冬天,还洋溢着一道温暖的父子情。

(chantifoer)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