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尼作别97场64球皇马纪录 33岁为世界杯而战

2010年01月25日15:38腾讯体育小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作别97场64球皇马纪录 33岁为世界杯而战

离开前留下最后的纪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范尼正式签约德甲汉堡队,同时也宣告了他在伯纳乌的日子走到了尽头。

在皇马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的比赛中,范尼一身便装坐在伯纳乌看台上。场上C罗、卡卡们在为新一代的“银河战舰”摧城拔寨,坐在弗洛伦蒂诺身后的范尼多少有点落寞,属于他的那个时代似乎是一去不返了。曾几何时,他也是这个赛场的焦点,这座城市的骄傲。97场正式比赛中,64粒进球的数据人们没有忘记。但今天,他是来告别的。在接受了伯纳乌八万球迷的欢呼后,荷兰人在皇马的日子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他的人生从此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这一次,33岁的荷兰老将没有选择落叶归根,也没有选择回到熟悉的英超,而是选择了再次出发。来自德甲的汉堡在击败了西汉姆联、热刺等多家英超球队后,悄悄地将曾经的“小禁区之王”收入自己帐下。

据悉,范尼和汉堡队的合同到2011年6月结束,汉堡为此花了350万英镑。面对新东家,饱受伤病和年龄渐大困扰的范尼只有感激。他坦言汉堡此前一直在与他联系。他说:“我之所以会接受汉堡队,是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对我很感兴趣。此外,德甲也是除了西甲和英超外的最好的联赛之一。”范尼表示自己唯有用最好的表现才能回报,而他也希望借此重回荷兰国家队。

这位33岁的老将最后一次代表荷兰国家队,还是在2008年欧锦赛荷兰与俄罗斯的四分之一决赛。因为和主教练范巴斯滕的矛盾,范尼被安排在替补席上。那场比赛荷兰被俄罗斯淘汰出局,赛后范尼宣布退出国家队。在他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的64场比赛中,范尼已经打进了33个进球。如果在汉堡能有出色发挥,也许范尼的世界杯梦想将得以实现,而他的进球也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