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入选全明星首发纳什感谢球迷 德克再次输邓肯

2010年01月25日15:0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 成为全明星有多兴奋?听听纳什的话就知道了。

“牛仔体育场(2010年全明星举办地)就是我建的,”纳什先和记者开了个玩笑,他表示,自己曾在达拉斯效力六个赛季,对于这座城市了如指掌,“这太棒了,我要感谢球迷们,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我,我要将自己全部的激情带到达拉斯去。”

事实上,纳什已经参加了10次全明星赛,不过上赛季,作为东道主的纳什没能被“禅师”选中,遗憾地错过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今年的全明星赛在达拉斯举行,纳什在这里效力6个赛季,他可不想再次错过“东道主”的感觉。所以,加拿大人此前还特意在太阳官网上制作了视频短片,为自己拉票。“嗨,大家别忘了给我投票,”画面中的纳什身穿暗红色T恤衫,一边捏紧右拳猛捶胸口一边结结巴巴地说,“因为,我很……棒!”

“再过几个星期,我就年满36岁了,”纳什说,“但我的状态依然很好,只要站在场上,我相信自己还有很多创造力。对于全明星赛,我仍旧保持着巨大热情,听到入选的消息后,我感到非常自豪。”

纳什上一次成为全明星首发还是2006年的事。“全明星赛不仅是一场比赛,而是其他人对你的肯定,”纳什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8.4分和11次助攻,虽然年届36岁,但纳什的状态依然神勇,这也是他入选的重要因素,“我希望像过去一样努力表现自己。”

记者周超报道 德克·诺维茨基似乎历来是全明星赛的配角,即便21世纪的前九年,他还从未缺席。

因为根据规则,德克被划分为前锋,在全明星票选中,邓肯票数一直比他高。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即便是家门口作战,德克还是未能战胜肯,只能寄希望于进入替补名单。

德克惟一一次全明星首发经历是在2007年,当时姚明因伤休战,德克才得以跻身首发,即便如此,他的票数仍在邓肯之后。所以,无法翻越邓肯这座大山,德克的遗憾仍在继续。“我已经不会因此过于遗憾了,”得知自己落选首发名单后,德克说得很无奈,“票选的方式毕竟有缺陷,但我觉得没必要对它指手画脚。最重要的是球迷是否能在全明星周末享受到乐趣,让所有人参与其中。”

德克的确无奈。本赛季,德国人场均能贡献25.3分和7.9个篮板,率领小牛稳居西部前三,表现尤为出色。不过,他还是无法战胜邓肯。“作为东道主,能够成为首发是件非常美妙的事,”德克说,“但根据票选结果,球迷似乎不愿看到这一切。事实就是事实,我不会强求。”

不过,德克还是相信自己不会错过达拉斯全明星赛,虽然只是以替补身份入围。“我相信这是一份荣誉,无论是被球迷选择还是被教练选择,我都感到很自豪,”德克说。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