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绝杀力度偏小 特科格鲁:没想到会响哨

2010年01月25日14: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凭借着最后时刻特科格鲁两罚全中,多伦多猛龙在主场以106-105险胜洛杉矶湖人。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犯规者保罗-加索尔坚持认为自己是无辜的,而被犯规者特科格鲁也对裁判最后时刻的吹罚感到一丝惊讶。

特科格鲁回忆起当时裁判的吹罚时说道:“我有点惊讶,我本来以为裁判是不会吹犯规的。通常这种时候我并不能完全指望着裁判的哨子,因为裁判有时候会吹,有时候不会吹。”

另一名当事人加索尔则坚决认为没有犯规:“这是一个值得商榷的判罚,我当时根本就没有推他。我的手虽然放在他的背上,但我没有推他的动作。最后时刻,裁判做出了一个这样的判罚,这让我很难接受。”

全场比赛,巴尼亚尼得到了22分,波什杰克都得到了18分。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猛龙赢下了其中的4场。在猛龙主场的最近10场比赛里,他们只输掉了1场。

因为少了一个助攻的原因,这让科比与个人本赛季首次三双擦肩而过。本场比赛中,科比得到了27分,并抢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6个篮板。

谈到最后的三分不中,科比说:“我本来是想让球的弧度变得更高一些,这样进球的概率更大一些,我出手时自我感觉不错,可惜的是最后的力量有点小。”

本场比赛得到17分的乔丹-法玛尔说:“他永远都是场上最好的终结者,他有绝杀的能力。我们很庆幸能拥有这样的球员,但是我们不能总是指望着科比用绝杀带领我们前进。”

湖人在过去的10个客场比赛中,只赢了5场,科比认为球队需要注意力更加集中,他说:“赛场进行到一半了,我们碰到了一些麻烦,因此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要全力以赴。”

对于猛龙队的出色表现,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们打得很不错,下半场开始之后,他们的防守变得很强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湖人的下场比赛将是在1月27日,客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在此之前,他们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访问美国白宫。对于拜纳姆因错过航班而导致迟到一事,禅师说:‘他的行李到了多伦多,但是他的人却没有到。”(胡氏原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