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转会没有准确时间 最迟要等本赛季末

2010年01月25日12: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受转会德甲事件困扰的蒿俊闵1月24日表示,去沙尔克04俱乐部踢球需泰达俱乐部同意。至于何时动身前往德国,蒿俊闵表示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

每日新报讯受转会德甲事件困扰的蒿俊闵1月24日表示,去沙尔克04俱乐部踢球需泰达俱乐部同意。至于何时动身前往德国,蒿俊闵表示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

记者:转会的事情进展如何?

蒿俊闵:我现在真的不是很清楚,外面说的一些东西不准确,我没有一个准确时间给大家。

记者:你究竟是不是自由转会?

蒿俊闵:我们的情况与欧洲那边不一样,俱乐部的利益受保护。在这个问题上,我一点办法都没有,看(泰达)俱乐部谈得如何吧。

记者:经纪人是哪里的?

蒿俊闵:外国的。(注:蒿俊闵没有透露经纪人是谁。但据消息人士透露,运作小蒿到德国踢球的有可能是德国著名足球经纪人福利芬,此人曾运作张效瑞到德国亚琛俱乐部踢球。)

记者:沙尔克04俱乐部为什么提前公布你的加盟?

蒿俊闵:冬季转会结束之前,如果没有达成转会协议,就要等到赛季结束后。这样做,只要这边(泰达)同意后,我到那边就能踢球。

记者:为什么是德甲,而不是其他身体对抗稍弱一些的联赛?

蒿俊闵:我感觉没有太大区别。

记者:现在的心情一定很急吧?

蒿俊闵:急也没用,安心训练,保持好状态。转会不是我一个人说了能算的,主要是两家俱乐部去谈,还是先把国家队这边的事情干好。

昨天,领队蔚少辉也透露:“来了之后我、高指导都和小蒿谈了,他自己都没搞明白其中很多的事情,所以一切还都没定。”高洪波则表示:“我本人赞成蒿俊闵到更高水平联赛中发展。具体操作到哪一步,我还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现在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成行。”

据了解,国内经纪人已经给小蒿办好签证,一旦泰达同意,小蒿很快就能动身。蔚少辉介绍,中国足协、国家队这边的要求是:一,转会必须符合中国足协规定,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手续齐全后才能同意放人。二,国家队征召小蒿必须回来。三,一定要打上比赛,防止重蹈周海滨的噩梦。目前问题的节点是,泰达并不认同小蒿“自由转会”,这就需要各方面拿出更多智慧。

(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