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布拉泽维奇在世界范围内应该排多少?

2010年01月25日13:56荆楚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浏览到一条新闻,在IFFHS公布的1996年到2009年世界最佳主教练排名,我们申花的布帅排在了第54位,我不敢说我们队的实力怎么样,这至少证明我们团队的硬件很出色教练团队很优秀。世界第54名是个很不错的名次,不过我觉得这没有反映出布帅的真实江湖地位。像巴西的加才干了几年经验明显不是很多,就飙升到了第19位。不是说邓加不优秀而是在他还没有彻底证明之前就把他弄到这么高的位置,有点太捧他了。

这个排名方面豪门球队的教练会受惠,另一个就是近几年才开始发迹的教练得到了优待。说是从1996年到2009年这14年间,其实参考的还是最近7年。像穆里尼奥,请问在2002年以前,有几个人知道他,有几个人看好这个老罗布森翻译的执教生涯?可是就凭借这几年的功绩,穆里尼奥一下子蹿升到了全世界第5位。

实际上我们的布帅从1996年欧锦赛到不久前带领波黑差一点进入到世界杯,一直活跃在世界足坛的一线,是过去14年的世界足坛一大活化石般的见证者,带领并不强的队伍进过欧锦赛四强拿过世界杯季军到不久前差点再创奇迹,如果严格考虑到这次评选的范围--评选过去14年世界最佳主教练,不搞歧视的话,布帅的真实排名是多少?54名是个不错的名次,但很明显给错人了!

今天凌晨的英超踢得很精彩,阿森纳落后两球连扳了四个,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有争议但表现无可挑剔,阿森纳华丽的传切流畅的配合很吸引人眼球,法布雷加斯这台发动机确实好用,动力强大性能先进像是给顶级跑车量身定做的,阿尔沙文和罗西基这些老油条很关键。他们几个都是技术流的踢法,不光技术好速度快灵感丰富,这几个人一起踢球是在太贼了!

利物浦在主场赢了热刺两个球,在一些外国的宣传工具看来,红军这赛季要完蛋了,美国老板没钱,俱乐部混乱,球队进攻乏力,不仅在欧冠早早出局,继续无缘英超冠军,甚至还将被挤出英超四强,下赛季打不成欧冠四强,更加没钱,贝尼特斯下课,球队解散......现在呢?利物浦战胜热刺,跟第四名球队只差一分了!这无疑给了那些背地里搞阴谋的家伙当头一棒!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