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球迷不满拿大Z比姚明:那是对大姚的侮辱!

2010年01月25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球迷不满拿大Z比姚明:那是对大姚的侮辱!

姚明

腾讯体育讯 火箭本赛季在没有姚明的基础上打出了平民篮球的特质,不过无姚的火箭在内线的攻防上也显露出一些弊病,姚明如今尚在养伤阶段,在做完手术后,他的前景未卜。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熊论坛》便有球迷进行了一个民意调查“姚明下赛季回来后将会以怎样的状态出现?”调查显示大部分球迷依旧对大姚回归持有乐观态度。

这位名为RyanB的球迷在这项民意调查中说道:“我们都希望姚明回来能够让火箭重新成为一个有力的争夺者。你认为姚明下赛季回来将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是比原来更健康,更强大还是更差?如果姚明回归能够恢复到一个较高的水准,你认为他能够引领火箭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吗?就像1994年的火箭一样,如同奥拉朱旺那样周围围绕着一群出色的角色球员去夺得总冠军。”

名为Air Langhi的球迷说道:“我希望姚明能够像大Z那样,甚至希望他的恢复情况能更好一些,回来后每场比赛打30分钟,贡献17分9篮板这样的数据。”

ID署名为YaoMac09的球迷声称:“如果姚明回来后能够设法在低位得球,那么他依旧能够像原来那样具备统治力,麻烦的是他在场上需要来回跑动以及要费尽力气去抢到位置,在我看来,他依旧是西部的顶级中锋,能够做出稳定的贡献,毕竟他从来都不是依靠运动能力打球的人。”

名为crash的球迷说道:“我是个乐天派,所以认为姚明会更强大,也会变得更好,我看到了一些有关姚明的情况,他现在已经减重,所以他将会非常适应阿德尔曼的进攻战术体系,他不需要像原来范甘迪要求他做的那样,连续在低位强打,实际上当年姚明刚刚进入联盟时,他有着一手非常出色的面框中投技术,此外是个精确的传球手,但是在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中,他的这些技能被废了,根本没有展示的空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姚明在高位传球给空切的布鲁克斯和巴丁格,当他在15英尺的距离时,他可以拉开空间从而给空切的球员腾出禁区,而且当姚明镇守禁区时,其他的球队想要像现在这样肆无忌惮的攻击篮筐基本不大可能。是的,姚明有他的弱点,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在火箭新进攻战术体系中去扮演重要的角色。”

名为OldSchool34的球迷声称:“我对姚明的回归表示乐观,请别把他和大Z放在一起相提并论,大Z是一名低智商的球员,他在大部分时间表的表现很差,也很软,在我看来,他和莫-威廉姆斯是造成詹姆斯至今无法触及总冠军的关键人物。”(猫大熊)

相关新闻:

球迷热议若姚明归来:五人受益 神鸟将受影响

火箭要玩更小更快更强 球队转型姚明担心被卖

伤兵全明星阵容:姚明麦蒂入选 快船状元上榜

新一代姚明接班人现身 孙喆高光表现让人期待

姚明:当老板尝尽酸甜苦辣 八九月将重返赛场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