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裁判双重标准 国米7个人照赢不误

2010年01月25日07: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甲本轮的重头戏米兰德比被安排在了最后一场,国际米兰最终付出了2张红牌的代价下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赛后,穆里尼奥的言论再现他狂人的本色

赢得了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并没有觉得满足,他首先将矛头指向了本场比赛的裁判罗西。狂人认为裁判试图阻止国米取得最终的胜利,并且讽刺到:“如果想让我们输球,除非把我们罚的只剩下6个人。”依仗胜利,狂人面对《天空体育》的时候又一次放出了狠话。“我早就知道他们想阻止我们继续取胜,对阵巴里的比赛就是这样,本场比赛他们又尽可能的作出不利于我们的判罚,我要看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诚然,斯内德对裁判鼓掌得到红牌是自己头脑发热的结果,然而裁判给红牌还是黄牌还值得商榷。西奥的手球并非有意为之,但是无奈他之前已经有了黄牌在身,裁判要给点球势必要给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也不是特别冤枉。

随后穆里尼奥又说:“裁判给予了两支球队不同的标准,他问我当一个球员对我的判罚作出嘲讽时难道就不生气?我的回答是:随他的便。因此,裁判的判罚应该更理智一点。所以我认为罗西给斯内德的红牌决不是偶然。”显然,穆里尼奥因为斯内德红牌过于严厉而表现的相当不满。

但是球队在最后卢西奥被罚下后仍然赢得了比赛,这也给了穆里尼奥狂妄的资本,他表示:“我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强队,我们证明了要让我们输球除非把我们罚到6个人以下,当场上有7个人的时候,我们依然能赢得比赛。”在足球比赛中,当一个球队少于6人时,球队会被判输球,穆里尼奥此话显然是在嘲讽如果要让国米输球,只能采取这样的手段了。

说完裁判,穆里尼奥不忘记夸奖自己的球队,毕竟是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完成了比赛还取得了2比0的比分。“几天国米无论在战术上,身体上,心理上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球队从一开始就掌控了局面。胜利非常重要,但是我离开的时候嘴里有一种奇怪的味道,因为这场比赛很奇怪,我是一个外国人,也许是我不了解意大利足球吧,但问题在于你们而不是我。”

在谈到米兰队时,穆里尼奥并没有给出太多严厉的词语:“米兰今天也是带着骄傲离开了场地,他们没有屈服,比赛证明谁都不容易。虽然我们赢得了德比的胜利,但是莱昂纳多会被国米人所尊敬的,因为他做的不错。”在赢得比赛后,穆里尼奥也会这样恭维一下自己的对手。

最后,穆里尼奥似乎想改变之前对于裁判的严厉抨击而开了一个玩笑;“我非常高兴因扎吉一直被放在板凳上,因为他着实让我感到担忧。”

(Glay)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米兰德比九人国米2-0完胜AC米兰 米兰,我们仍将继续前行

国米和AC米兰的区别 回顾2009难忘瞬间有奖征图 国米版块 米兰版块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