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迷热议若姚明归来:五人受益 神鸟将受影响

2010年01月25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火箭熊论坛出现了一个颇有意思的话题:若姚明回归后,这支球队将会变得如何?或者说,姚明的回归会让哪些球员受到影响?对此署名为bronxfan的球迷给出了这样的观点,在他看来火箭至少在未来2-3个赛季中,命运系于健康姚明手中。

因姚明回归受益的球员:

巴丁格:巴丁格似乎是那种审时度势,知道该如何利用优势的那种球员(比如他可能会见缝插针的突击篮下)。而姚明的回归无疑将吸引对手更多的注意力,同时也将给予巴丁格更大的空间。

阿里扎:不要对他报有太多期待,不过我想他可能与巴丁格一样会有所进步,尽管对于阿里扎来说,他已经有些退无可退了……

巴蒂尔:当对手集中兵力“围剿”姚明时,很可能会得到更多定点三分出手的机会。

斯科拉:他的中投能力也同样出色,为此他也将成为姚明回归的受益者,毕竟大姚能起到相当的牵制作用。同时由于姚明存在的缘故,他在内线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受到那么大的压力。

布鲁克斯:或许数据会有所下降,不过效率将会提升。当姚明在场时,小布空位投射三分球的机会会增加,强行出手的次数将会减少。

因姚明回归受影响的球员:

兰德里:尽管我非常喜欢兰德里,不过神鸟是那种需要空间才能发挥效率的球员,而当姚明在场上时,我想火箭不会给予他太多的空间。当然了,当姚明休息兰德里替补上场后,我想他仍有能力在与对方替补的对话中占到上风。

洛里:与兰德里的情况相似,或许也能送出一些巧妙的突分,但仍可能会因姚明的存在受到影响。同样的,与兰德里一起作为替补上场时,有能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不会受益也不会受到影响的球员:

海耶斯:他防守的压力将会减轻,不过我怀疑他是否还能在其他方面做出额外的贡献。下赛季或许只有当姚明受到犯规困扰,或者疲劳时,海耶斯才会被起用。

安德森:在姚明回归后,将不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