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国米1-0米兰 锋霸闪电破门斯内德红牌

2010年01月25日04: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45,意甲第21轮一场重头戏开战,历史上第273次米兰德比战打响。上半场国米1-0暂时领先,斯内德开场打中门柱,米利托随后破门。但此后斯内德讽刺裁判,被红牌罚下。半场结束,国米1比0暂时领先。

第273次德比战
由于米兰德比历史上有一次和平杯德比,比赛并不正规,是否计入正式成绩还有争议,因此关于具体的德比战次数还有争议。意大利多数媒体认为,这是历史上第273次德比战,此前272战里,米兰以105胜72平94负略占上风,进433球失404球。不过,国米自05-06赛季以来,已经在主场取得德比四连胜,这是继1932-35年三连胜之后的新纪录。自2004年10月以来,12次德比战均没有平局出现,国米、米兰各胜6场。

米兰中坚缺席
国米方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穆里尼奥放弃了过去几轮使用的4231阵型,改打4312,伤愈复出的蒙塔里与坎比亚索、萨内蒂组成三后腰,前场的斯内德流感痊愈,首发出战,潘德夫、米利托担任首发前锋组合,巴洛特利出任替补。莫塔伤愈复出,出现在替补席上。左后卫位置,桑顿首发。
米兰方面,首发阵容相对上轮比赛只有一个变化,内斯塔最终还是因伤无法赶上德比战,38岁的老将法瓦利与蒂亚戈-席尔瓦一起担任中卫搭档。攻击线上,帕托因伤缺席,小贝、博列洛、小罗组成三叉戟。因扎吉出任替补,值得一提的是,复出的西多夫出现在替补席上。

国米梦幻开局
开战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1分钟,小罗铲倒西奥遭口头警告。第2分钟,斯内德距门26米外右脚外脚背怒射,球打中左侧门柱外侧弹出!第3分钟,小贝踢倒坎比亚索,吃到黄牌。第6分钟,小罗挑传左侧,安东尼尼左路下底横敲,博列洛中路不停球起左脚抽射,球高。
第8分钟,国米错过绝杀,潘德夫中路强势突破后射门,球碰法瓦利后弹至点球点附近,斯内德抢在安东尼尼之前近距离抽射,迪达用身体勉强将球挡出!坎比亚索外围两记远射补射均被后卫挡出。第10分钟,国米取得进球,潘德夫中圈左脚直传,阿巴特头球回传失误,米利托从他身后冲上断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米利托冷静推射远角得手!米利托的第13个联赛进球,帮助国米1-0领先,这是米利托来到国米后3场对阵米兰的比赛里的第4个进球!

斯内德染红离场
第14分钟,皮尔洛25米外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15分钟,潘德夫奔袭20米后分球右侧,米利托距门11米处小角度右脚怒射,迪达将球挡出。第22分钟,潘德夫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迪达扑住。第25分钟,卢西奥在前场盘带奔袭,面对安布罗西尼的铲抢他摔倒在地,裁判判其假摔,并向其出示黄牌。慢镜头对手并无犯规。斯内德抗议判罚,向裁判鼓掌,被罗基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穆里尼奥在场下也向第四官员大声抱怨,莫拉蒂在看台上也做出攻击性手势,梅亚查球场数万球迷用嘘声攻击裁判。
第28分钟,法瓦利侵犯米利托,吃到黄牌。第30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小罗禁区内倒勾射门被麦孔用身体拦下,小罗示意麦孔手球,但罗基没有判罚,慢镜头显示麦孔有故意手球的嫌疑。第37分钟,蒙塔里铲翻加图索,吃到黄牌。
第38分钟,皮尔洛主罚禁区前24米处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变线,贴着门楣高出。第42分钟,潘德夫扛住阿巴特后杀入禁区摔倒,裁判拒绝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阿巴特似乎手上有动作。第44分钟,皮尔洛过掉坎比亚索后远射,球高。半场结束,10人应战的国米1-0暂时领先。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10-斯内德/27-潘德夫、22-米利托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8-莫塔、23-马特拉齐、30-小曼奇尼、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19-法瓦利、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32-贝克汉姆、22-博列洛、80-小罗
替补:12-阿比亚蒂、4-卡拉泽、9-因扎吉、10-西多夫、11-亨特拉尔、18-扬库洛夫斯基、25-博内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