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比首发:国米精锐尽出 小罗出战内斯塔缺席

2010年01月25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3:45,意甲第21轮一场重头戏开战,历史上第273次米兰德比战打响。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由于米兰德比历史上有一次和平杯德比,比赛并不正规,是否计入正式成绩还有争议,因此关于具体的德比战次数还有争议。意大利多数媒体认为,这是历史上第273次德比战,此前272战里,米兰以105胜72平94负略占上风,进433球失404球。不过,国米自05-06赛季以来,已经在主场取得德比四连胜,这是继1932-35年三连胜之后的新纪录。自2004年10月以来,12次德比战均没有平局出现,国米、米兰各胜6场。

国米方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穆里尼奥放弃了过去几轮使用的4231阵型,改打4312,伤愈复出的蒙塔里与坎比亚索、萨内蒂组成三后腰,前场的斯内德流感痊愈,首发出战,潘德夫、米利托担任首发前锋组合,巴洛特利出任替补。莫塔伤愈复出,出现在替补席上。左后卫位置,桑顿首发。

米兰方面,首发阵容相对上轮比赛只有一个变化,内斯塔最终还是因伤无法赶上德比战,38岁的老将法瓦利与蒂亚戈-席尔瓦一起担任中卫搭档。攻击线上,帕托因伤缺席,小贝、博列洛、小罗组成三叉戟。因扎吉出任替补,值得一提的是,复出的西多夫出现在替补席上。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6-西奥、25-萨穆埃尔、39-桑顿/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1-蒙塔里/10-斯内德/27-潘德夫、22-米利托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8-莫塔、23-马特拉齐、30-小曼奇尼、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AC米兰(4-3-3):1-迪达/20-阿巴特、19-法瓦利、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32-贝克汉姆、22-博列洛、80-小罗

替补:12-阿比亚蒂、4-卡拉泽、9-因扎吉、10-西多夫、11-亨特拉尔、18-扬库洛夫斯基、25-博内

(冷雪)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