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无唐江苏惨负广东 上海单节44分创纪录

2010年01月24日2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CBA联赛第16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缺少唐正东的江苏队只抵抗了一节便举手投降,最终被广东终结了八连胜;卢卡斯与刘炜联袂爆发,首节便创造了44分的联赛本赛季单节最高分纪录,最终上海轻取东莞6连胜;巴特尔8分5篮板,帮助新疆战胜老东家北京队;大郅两双难救主,八一客场负于山东;其他比赛中,广厦客场险胜吉林,辽宁客场战胜浙江,天津战胜副班长陕西,青岛不敌福建。

山东黄金 91-76 八一双鹿:

上轮比赛八一惨负青岛,本轮球队希望以一场胜利扫除郁闷,但山东队同样渴望胜利,王治郅26分10个篮板表现不错,但其他队友表现平平,而山东队斯威夫特爆发得23分,本土球员代勇创造了个人来山东后的最高得分22分,最终山东队主场轻松取胜八一。

青岛双星 90-101 福建SBS:

上轮大胜八一让青岛队士气大涨,本轮面客场虫福建队,实力不如对手的青岛队却显示出极强的信心,前三节与对手打平,第四节与对手紧咬,不过最后时刻福建队外援表现出色,而青岛队上轮表现不错的新外援奥科萨表现低迷,最终青岛队输掉了比赛。

广东东莞银行 114-88 江苏德玛斯特:

唐正东因夜不归宿事件停赛未能登场,不过江苏队的开局打得非常的好,在首节一直领先广东,不过第二节比赛广东队开始爆发,而江苏队则突然陷入低迷,整支球队似乎不会打球一般,广东打出一波24-7的得分冲击波后将比分反超并领先,下半场广东队牢牢控制住节奏,而随着胡雪峰的受伤离场,江苏队彻底失去反超希望,最终大比分负于广东,8连胜被终结。

天津荣钢 111-85 陕西锂源动力:

面对联赛副班长,战绩同样不佳的天津队自然不会放过主场取胜的机会,首节就打出31-18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洋枪拉米扎纳狂砍31分12板。而陕西队年轻小将表现低迷,最终津队赢得赛季第4场胜利,而陕西则遭遇客场8连败。

吉林东北虎 91-94 浙江广厦:

上轮吉林队让广东队惊出了一身冷汗,这也让黑马广厦提高了警惕,本场比赛吉林队依然延续着上轮良好的状态,前三节结束领先广厦11分,最后一节凭借整体实力开始追分,而吉林队在最后时刻没能顶住,连续出手不中,广厦抓住机会最终实现了逆转。

东莞马可波罗 108-131 上海玛吉斯:

五连胜的上海队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状态,卡斯极其神勇手感热得发烫,在他的带领下,首节上海队得到了44分,创下CBA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此后上海队命中率惊人,半场狂飙70分,下半场球队命中率虽然略有下降但仍然神勇,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了六连胜。

浙江金牛 105-118 辽宁盼盼:

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反客为主,在张庆鹏的率领下从首节开始就一直领先浙江,小将刘书楠表现出色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而浙江队罗智也有不错的表现,无奈球队整体发挥不佳,最终辽宁队大胜浙江结束两连败。

北京金隅 108-119 新疆广汇:

虽然实力上与对手相差很大,但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拼,前三节一直没有让对手将分差拉开,不过最后一节没能顶住新疆队的进攻,最终输掉比赛,而新疆队继续着连胜步伐。面对老东家巴特尔得到了8分5篮板。(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