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传奇献招索命米兰 红黑掌控比赛蓝黑进球

2010年01月24日22:42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传奇预测德比战平 为穆帅献妙招致命米兰

国米老队长看好双方战平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1月24日晚20:45(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3:45),米兰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上演第273回合的较量,赛前《米兰体育报》对前国际米兰铁卫贝尔格米进行专访,这位蓝黑传奇认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

米兰德比战前,《米兰体育报》分别对国米和米兰过去的领袖贝尔格米和马尔蒂尼进行了采访。前国际米兰队长预测今晚即将上演的双雄碰撞将会以平局收场,“米兰城的两强国际米兰和AC米兰即将在今晚相遇,我认为穆里尼奥和他的队员们将誓死捍卫积分榜这6分的领先优势。如果我来预测结果的话,应该是一场平局。”而对于同城死敌,贝尔格米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米兰将会掌控整场比赛,而国米则会注重防守并且更多的退回自己的半场稳固防线,伺机发动快速反击从而取得进球。”

国际米兰阵容十分不整,除去埃托奥随喀麦隆队征战非洲杯,队中伤员包括齐沃等多名后防线大将缺阵,穆里尼奥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面对如此窘状,曾经的后防中坚也在布阵上向穆帅献出妙招:“后防线上可以排出以萨穆埃尔、科尔多巴的中卫组合配以麦孔和桑顿的一左一右,中场方面我会采用菱形站位,后腰坎比亚索,蒙塔里或莫塔居左,扎内蒂在右,斯内德将担任前场指挥官,不过他能否坚持90分钟还要看实际情况(荷兰中场近日染上流感,虽有传闻他已康复,但仍不能保证会出现在今晚的首发名单中)。锋线将会是米利托和巴洛特利的组合。”

46岁的贝尔格米在1980年至1999年效力国际米兰,联赛出场519次打入23粒进球,出战米兰德比44次,仅次于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55次的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