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刘炜强势无人挡 大郅奋力仍难救主

2010年01月24日2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常规赛第16轮正式开战,而诸位国手也在本轮有着水准各不相同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就他们本轮的发挥进行简单的评价。

王治郅:虽然全场砍下了26分10个篮板的他得分占据了球队的三分之一以上,篮板也达到了球队的四分之一以上,但是这依然无法让八一赢得一场胜利。对于王治郅来说,现在的他依然可以轻松砍下华丽的数据,但是球队是否能够赢得胜利,就无法由他一个人来控制和决定了。

朱芳雨:虽然全场8投4中只有11分入账,不过朱芳雨本场几乎得到的每一分都是在关键时刻得到,这也进一步的证明了他作为领袖对球队的作用。

王仕鹏:相比起上一场比赛,王仕鹏的状态又有所回勇。半场砍下13分全场得到23分的他成为了今天广东男篮发挥最出色的本土球员,而这或许也是朱芳雨可以获得更多休息时间的原因。

周鹏: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拿下12分,整体状态还算不错,不过现在看来,他已经越来越像一个角色射手了。

苏伟:在不到1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出手1次并且还没有命中,抓下4个篮板也不过是在垃圾时间而已。对于广东男篮而言,苏伟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鸡肋。

杜锋:上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全场6投3中拿下7分5个篮板。现在的广东男篮是年轻人和外援的天下,而杜锋这样的老国手也越来越难以在常规赛中保持不俗的数据了。

胡雪峰:虽然胡雪峰的受伤导致了江苏男篮的彻底崩盘,不过在这之前他的发挥也相当的平庸。9次出手只命中2球,7次走上罚球线也错失了三次。在过去多场比赛都有着出色表现的情况下,面对帕克的胡雪峰彻底遭遇了溃败。

刘炜:21投13中狂砍31分6次助攻,刘炜毫无疑问是本轮比赛中发挥最出色的国手,在他和卢卡斯合力砍下65分继续配合完美的情况下,上海男篮也再度轻松击溃了东莞新世纪,又取得了一场胜利。

张庆鹏:21分8个篮板9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封盖,这是张庆鹏本赛季最全面的表现,而胜利也是他得到的最好的回馈。

李晓旭:12投8中的不俗手感并不能掩盖3个篮板的平庸,李晓旭的强硬程度莫非真的被高估了么?(冀州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