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尔蒂尼:小罗创造力不可思议 国米主帅伟大

2010年01月24日21:20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尔蒂尼:小罗将点亮米兰德比夜 激烈大碰撞

马尔蒂尼很悠闲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1月24日20:45(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03:45),万众瞩目的第273回米兰德比将再次火爆上演。赛前《米兰体育报》对前米兰队长马尔蒂尼进行专访,3号传奇希望小罗能够打进决定性进球。

米兰德比战前,马尔蒂尼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话题自然围绕今晚(25日03:45)国米对阵米兰的德比大战。前AC米兰队长对于本场比赛将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看法并不赞同。“即使米兰输掉本场本赛,本赛季冠军争夺战依然会非常激烈,国际米兰不会仅仅因为一场比赛的胜利就卫冕成功,况且米兰今晚也绝对不会放弃。”马尔蒂尼相信今晚的德比大战将会是双雄激烈的碰撞。

米兰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40分,暂时落后国米6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而近9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也使米兰不断缩短与卫冕冠军的积分差距。“米兰最近的表现不错,罗纳尔迪尼奥的惊艳发挥是极为重要的因素。”米兰老队长谈到小罗最近的发挥兴奋异常,“迪尼奥(指小罗)的创造力简直不可思议,你永远也猜不到他下一步将要做什么,我希望他能成为决定今晚比赛走势的人。不过今晚的比赛结果如何我不好说,但是我确信的是德比战到来的日期恰到好处:国米正在为伤病困扰,而米兰却状态正佳。”

在谈到双方主帅的时候,马尔蒂尼将溢美之词献予现任米兰少帅莱昂纳多,“莱奥永远和米兰在一起,无论是做球员还是教练,他都与球队的节拍相吻合,这一点毋庸置疑。而且对于他来讲追赶领头羊也是不错的经历。”说到现在米兰的阵容,曾经的后防领袖表达的简单明了,“莱奥的阵型?我非常喜欢。因为成绩已经证明了一切。”而对于国米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看法,前米兰队长也是赞赏有加,“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是一位集强势与个性于一身的教练,他永远不会退缩并且一直都为自己的球队捍卫荣誉,这是最美妙的。”

对于同样出任后卫且有传闻要回归国家队的内斯塔,意大利传奇给出自己的意见,“不会的,我和他一样做出了决定,既然离开就不会再回去。”

马尔蒂尼最后一次代表米兰出战是在2009年5月31日客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当被问及有没有意愿回归球场时,马队坦言,“回到球场踢球的可能性为零,而成为教练或管理者也许会吧。不过目前我最享受的还是与家人在一起。”看来对于那些等待马尔蒂尼复出足坛的人来说,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马尔蒂尼至今还保持着米兰德比出场次数的记录:55次

今晚德比大战双方阵容都不完整,据《米兰新闻》网站的最新消息,内斯塔由于旧伤未愈无缘本场比赛,换由38岁的后防老将法瓦利顶替,国米方面也有齐沃、科尔多巴等大将缺阵,双雄阵容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