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威夫特代勇爆发 山东主场轻取八一结束连败

2010年01月24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威夫特代勇爆发 山东主场轻取八一结束连败

斯威夫特爆发山东轻取八一【精彩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山东主场91-76八一队结束两连败,八一遭遇两连败。

斯威夫特得23分11个篮板,代勇得到22分,艾米持15分,孙杰10分。王治郅得26分10个篮板,德勒黑14分,丰磊11分。

山东队开场由邹易霖得分,大郅马上投中三分球。代勇状态神勇开场上篮得分,大郅强打成功,八一前7分都是来自大郅。山东四罚三中,代勇上篮成功。李林连续得到7分,山东优势达到了4分。代勇助攻斯威夫特扣篮得分,张博打三分成功,德黑勒投中三分球,八一追平比分。斯威夫特暴扣,胡克上篮成功。代勇四罚两中,德勒黑内线得分。代勇先是投中三分球,随后他投中三分球,德勒黑补篮成功,代勇本节结束前上篮得分,山东首节29-26领先八一。

第二节张博上篮成功,斯威夫特扣篮得分。艾米特上场投中三分球,但是两次失误被换下。代勇投中一个超远距离的压哨三分,大郅内线得分,张博和李可分别建功,八一追成37-37平。张聘宇抢断反击,丰磊两罚两中。孙杰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斯威夫特两次暴扣,王治郅中投得分,代勇上半场结束前上篮成功,山东49-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山东还是使用斯威夫特,德勒黑和大郅四罚三中,斯威夫特补篮得分,许钟豪和吴轲分别得分,斯威夫特跳投成功。大郅内线得分,德勒黑反击成功,大郅投中三分球,八一反超3分。代勇造犯规两罚两中,曹振华上篮得分,代勇丙罚一中,斯威夫特内线得分,大郅上篮成功,斯威夫特和刘久龙分别得分,斯威夫特两罚两中,本节结束前山东69-63领先八一。

第四节双方进攻都不好,山东双外援没有发挥,斯威夫特五次犯规,艾米特进攻欲望不强。刘久龙两罚一中,大郅上篮得分。艾米特上篮成功,大郅两罚一中,许钟豪先是上篮得分,随后他又扣篮,八一追成70-73。斯威夫特上篮成功,艾米特抢断,孙杰上篮得分,山东77-70领先。八一暂停之后,艾米特投中三分球,随后他面对大郅挑篮得分,山东领先14分。艾米特突破成功,吴轲扣篮得分,山东最终主场大胜。

山东首发: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斯威夫特

八一首发:张博、德勒黑、王中光、胡克、王治郅(泉娃)

相关新闻:

山东双外援准两双表现 低调助球队战胜铁军

斯威夫特成功防住大郅 防守令山东脱胎换骨

阿的江叹八一太年轻 巩晓彬称山东赢在防守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