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萨芬娜因伤退赛 基里连科首进澳网八强战郑洁

2010年01月24日19: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萨芬娜因伤退赛 基里连科首进澳网八强战郑洁

萨芬娜再次与大满贯擦肩而过(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七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四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在与同胞基里连科的交锋中因为背伤复发中途退赛,这样基里连科就首次杀进了大满贯赛事的八强,将和中国金花郑洁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萨芬娜至今依然与大满贯冠军无缘,去年她在这里杀进了决赛,不过决赛中遭到小威的血洗,本次澳网萨芬娜打得还算顺利,在前面三轮比赛中没有经历太多的考验,最终以一盘不失的成绩顺利晋级十六强。今日萨芬娜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8位的同胞基里连科,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曾大爆冷门将莎拉波娃淘汰出局。萨芬娜和基里连科职业生涯有过2次交锋纪录,萨芬娜两战全胜而且不失一盘。

今日的比赛中,萨芬娜开局不错,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逼出破发点,基里连科随后回球挂网,萨芬娜成功破发之后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2,萨芬娜这个时候的身体已经显得有些不对劲,但是她还在继续坚持。

第8局比赛基里连科开始发力,她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连得4分强势反破将局分追到4-4平,第9局基里连科轻松保发成功,第10局萨芬娜在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30-40面临对方的一个盘点,这个时候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无法坚持,只能跛着足缓慢走到自己的休息椅面前。片刻之后萨芬娜就做出了退赛的决定。这样基里连科就不战而胜晋级八强,将和金花郑洁争夺一个四强席位。(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