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评分:扎哥打铁不及格 小布关键时刻玩失踪

2010年01月24日13: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在昨天击败了马刺之后,今天回到主场却没有能够延续胜利的势头,最终以97比104输给了来访的芝加哥公牛。下面来看看本场比赛中火箭球员的评分:

肖恩-巴蒂尔 6分

看来,昨天巴蒂尔的6投6中,完全算得上是千年等一回啊。今天的巴蒂尔又被打回了原型,全场4投1中,2分8个篮板2次助攻,算得上是典型的巴蒂尔风格。但是,这又如何能帮助火箭获得胜利呢?

路易斯-斯科拉 7分

斯科拉依然是今天火箭阵中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全场16投7中,在篮下的强攻也让公牛队无计可施。20分7个篮板的表现算得上不俗,然而在比赛第四节的时候,斯科拉好像有点怕了公牛队那无处不在的封盖,这就不是勇者的作为了。

特雷沃-阿里扎 5.5分

14投3中,三分球7投1中,今天的阿里扎又成为了一个悲剧人物。咱们已经不需要看阿里扎的其他数据了,如此浪投,对火箭已经带来了足够多的负担,其他数据,暂时忽略吧。

查克-海耶斯 5.5分

面对公牛队一帮身高2米05左右,能蹦会跳的年轻人,海耶斯再一次体会到了自己在场上的无奈。全场比赛0个篮板,对于海耶斯来说,怎么也有点说不过去。不过看在海耶斯膝盖的伤病上,也不必对他有着太多的苛责,希望海耶斯能够好好养伤吧。

阿隆-布鲁克斯 6分

布鲁克斯全场20分,仍然是火箭三名得分上20的球员之一。19投8中的命中率也不是让人那么难以接受。但是,最大的问题在于,当火箭最需要得分的时候,布鲁克斯又一次玩起了失踪。

大卫-安德森 5.5分

相信不少人对于安德森的等待,也已经到了一个极限,安德森可和海耶斯不一样,他身上没有什么伤病。2米13的身高,全场0个篮板,不多做评价了。如果安德森还是保持这样的状态,也许,他在NBA待不到目前的这份合同结束。

凯尔-洛瑞 5.5分

昨天威风八面的洛瑞今天陷入了低谷,全场6投1中并不算什么。但是在比赛中,无谓的犯规,莫名其妙的失误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总觉得今天洛瑞的发挥不像平时的他,也许,他需要更多的时间。

蔡斯-巴丁格 6.5分

4投3中的三分球,8投4中的投篮命中率,全场15分3次助攻,对于一名替补的新秀球员来说完全合格。可惜的是,他的发挥没有让火箭获得一场胜利。

卡尔-兰德里 6.5分

22分3个篮板,还是典型的兰德里风格。我现在特别想知道的是,兰德里能不能在自己的篮板球能力上更进一步。2个进攻篮板1个防守篮板,兰德里既然能够抢到进攻篮板,在争夺防守篮板的时候,也不应该如此弱啊。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