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输球再回西部第八 麦蒂仍是休城最后底牌

2010年01月24日1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4胜18负,而公牛则为19胜22负。最终火箭97-104不敌对手再度失利。而随着今天几场和火箭形成“六争三”的球队的比赛的结束,火箭的排名再度出现了下滑,从昨天的第六名跌到了第八名。与此同时,他们在位列第九名至第十一名的三支球队面前,也只有半个胜场到一个胜场的优势了。

从第六名至第十一名,西部的竞争形势的激烈程度,远远超过了人们的想象。虽然过去几个赛季中西部最后的竞争都非常激烈,然而本赛季随着雷霆灰熊的崛起,火箭充当黑马角色的同时而其他强队依然基本保持了原有战力,这也让西部的竞争变得更加的胶着。对于火箭这样实力并不突出的球队来说,一场失利和胜利,都能够让他们的名次发生至少上升一位或者下降一位的改变,而这也成为了每场火箭比赛后球队的看点之一。在今天爵士狂胜篮网太阳力克勇士之余,火箭的输球也自然让他们从第六名跌到了第八名。不过值得火箭稍微感到欣慰的是,今天的黄蜂和雷霆分别在客场惜败给了掘金骑士两大强队,这也让他们的名次没有进一步的下跌。

在美国时间12月31日击败达拉斯小牛之后,进入1月以来的火箭战绩就屡屡受挫。在好不容易客场击败马刺赢得今年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之后,火箭随即再度在回到自己的主场后不敌公牛。尽管火箭可以拿自己背靠背体力不支来解释,不过公牛何尝不是在昨天刚刚客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休斯敦来对决呢?

随着特雷弗-阿里扎一次次的滥投,随着布鲁克斯关键时刻的力不从心,随着斯科拉在布拉德-米勒面前如同被戏耍的小儿,阿德尔曼的所有牌如今已经全部出尽,但是换来的还是在本月赢得三场胜利之外吃到的第六场失利,火箭所剩下的最后底牌,大概就是可能交易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换来的拯救球队的新希望了。指望远水解救近渴?不管来得及来不及,这却似乎已经是唯一的办法。因此,现在能够决定火箭胜负的,不是黔驴技穷的阿德尔曼,而是还在牢牢握紧麦蒂合同的莫雷。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件令人讽刺的事情。而火箭这个赛季的黑马色彩,也会因此而被再度漂清。毕竟平民的奇迹,在如今的西部,终归近似于奢望。(冀州牛)

相关新闻:

公牛展销会仅一人可看 交易麦蒂切莫急功近利

NBA专家透露麦蒂转会进展 为火箭签波什支招

伤兵全明星阵容 姚明麦蒂入选 快船状元上榜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