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17分末节未出场 76人掀步行者获两连胜

2010年01月24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17分末节未出场 76人掀步行者获两连胜

艾弗森17分宝刀不老(点击欣赏组图

视频:76人vs步行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阿伦-艾弗森在前三节砍下了17分,虽然他在第四节没有出场,但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76人还是以107-97战胜步行者,赢得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的胜利。

步行者四人得分上双,丹尼-格兰杰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布兰顿-拉什得到14分,特洛伊-墨菲得到11分和12各篮板,新秀AJ-普莱斯得到17分。

76人获得两连胜,艾弗森只打了26分钟,另外还贡献5个篮板和3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得到23分和8个篮板,赛迪斯-杨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4分,威利-格林得到10分。

昨天主场对阵小牛,76人主动变阵将布兰德和霍勒迪放入首发,虽然这两人的表现不好,但凭借被放入替补席的杨和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76人成功击败了小牛。今天76人继续采用这一策略,开场布兰德和霍勒迪就分别攻篮得手,不久布兰德又打三分成功,76人轻松打出9-2的开局。不过之后76人命中率突然下降,步行者多点开花完成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剩5分13秒时,艾弗森连续补篮打破76人4分钟的得分荒。场面逐渐形成僵持,首节结束时76人以27-29落后。

第二节76人成功压制步行者,在本节还剩9分54秒时,邓利维打三分成功,步行者还以39-33领先。但在之后的4分钟内步行者仅投中一球,杨连投带罚拿下5分,伊戈达拉也命中三分,76人完成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3-42。在短暂的僵持后,艾弗森攻篮得手,布兰德连得4分,76人又完成8-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剩28秒时将比分拉开到57-48。不过76人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未能再得分,希伯特罚中两球,帮助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0-57。

第三节开场布兰德连续3次攻篮拿下7分,在本节还剩8分22秒时,达勒姆波特罚中两球,76人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8-54。步行者在本节开局投中两球后陷入得分荒,但是本节后半段他们火力十足,格兰杰连续利用突破得分,而普莱斯则连续命中三分。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邓利维又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追至71-80。不过76人在最后时刻打出高潮,威廉姆斯在还剩3秒时罚中两球,此后斯贝茨完成抢断助攻杨上篮得手,三节过后76人86-73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步行者在第四节发起了反扑,墨菲和琼斯分别攻篮得手,普莱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在比赛还剩8分44秒时,步行者将比分追至83-88。危急时刻杨连投带罚拿下7分,布兰德和格林也分别攻篮得手,76人完成11-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5分16秒时,又将比分拉开到99-83。不过步行者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3分02秒时,普莱斯打三分成功,步行者将比分追至93-102。不过步行者也只能将分差缩小到9分,此后杨和威廉姆斯各拿下2分,为76人锁定胜局。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专家预测小布进全明星 艾弗森或被隆多取代?

艾弗森低迷替补合砍56分 76人主场击溃小牛

组图:全明星定妆照 艾弗森帅气安东尼艺术

东部全明星先发:詹姆斯成票王 艾弗森获力捧

视频:2010全明星东部首发 艾弗森精彩集锦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