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女篮江苏遭遇惨败 隋菲菲:信心不可丢

2010年01月24日09:36东莞时报马叶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江苏宜兴电(广博文具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数十名宁波球迷远赴江苏宜兴为八一广博女篮加油,见证的却是一场惨败。昨天晚上,八一广博女篮以60:80不敌江苏女篮,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失败。由于河南队昨天在主场击败了沈部女篮,十六轮之后,两队又同以13胜3负的战绩一同领跑积分榜。

这场比赛既是惨败,又是完败。八一广博女篮在比赛中没有胜机,技术统计数据全面落后,连篮板球都输了。比赛开始的一段时间内,宋晓云表现神勇,抢断、助攻,她与陈丽莎帮助八一广博以10:6领先。这是八一广博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几分钟,随后,比赛就进入了江苏队的掌控中。江苏队的防守逼得八一广博连续失误,同时通过不断的传跑创造得分机会,以1个12:0把比分反超10分。随后的比赛就成了八一广博无望的追逐。这场比赛陈楠和陈丽莎分别拿下20分和17分。

江苏队主教练丁铁赛后说:“不是我们打得好,是八一队发挥失常。特别是她们的外线,如果命中率高的话就不会是这种比分了。”隋菲菲赛后揽了输球的责任并称赞江苏队实力提升很快,她还表示,“今年联赛各队水平差距都不大,对每个球队都不能用排名来衡量。”

隋菲菲:信心不可丢

八一广博的板凳上没有可换的球员。任蕾、王凡赛前热身都没参加,下场比赛能不能出场,还要看医生的检查结果。换上一个小队员刘扬,却总是犯规。

外线彻底瘫了,江苏队利用弱侧保护和夹击又让八一广博的内线进攻困难重重。前几场球队的第一得分手张晓妮状态全无,上半场一分未得,下半场只得4分。低迷是会传染的。有一段时间八一广博的连续四五次内线进攻均投丢了,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今天我们队打得不好,我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赛后隋菲菲依然保持着应有的风度,进行了自我检讨。“我在组织推动全队的进攻及球队的调动方面做得不好,在球员的状态调整、伤病的控制上也没有做好。回去以后我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任何球队都有走弯路的时候。不管有多少的伤病、有多少困难,我们夺取总冠军的目标不会变,我们八一队的品牌是几代人铸就的,我不会让八一队的牌子砸在我们手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