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清洗屠刀砍向了谁 范尼后恐轮到两大支柱

2010年01月24日09:1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皇马的3个半赛季97战攻入64球,以场均0.67球的效率排名俱乐部历史射手榜第四位,但皇马还是无情的送走了33岁的禁区之王。荷兰人已经是皇马本赛季清洗的第15名球员,皇马下一个清洗的巨星是谁?范尼走后会轮到劳尔古蒂?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复辟后的首要任务就是清洗与重建,仅用了一个夏天的功夫,老佛爷就送走了包括斯内德、罗本、萨维奥拉、卡纳瓦罗、海因策在内的14名球员,同时也为皇马带来了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阿尔比奥尔等球星。

但皇马的清洗风暴并没有结束,去年夏天西媒体列出的清洗名单多达17人,目前还留在队中的包括梅策尔德、德伦特、范德法特、加戈、M-迪亚拉以及旗帜劳尔和副队古蒂。人们不禁要问,在送走范尼后,皇马下一个要清洗的巨星是谁?劳尔和古蒂都将步禁区之王的后尘?

在这些球员中,梅策尔德已经确定走人,在伯纳乌虚度3年光阴的德国空霸今夏合同将到期,到时他将自由转会离开;德伦特和范德法特是荷兰帮仅存的果实,从目前来看,前欧洲金童范德法特的状态不错,不过要想和卡卡争宠并不容易,他的未来会在夏季有一个明确的说法;M-迪亚拉,难以竞争过L-迪亚拉,目前仅为一个板凳位置苟延残喘;加戈并不缺少买家,曼城和尤文都比较感兴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冬季就可以完成转会。

皇马巨星群中,劳尔和古蒂的动向最引人关注。金狼此前已经表态希望离开伯纳乌,并张开怀抱向往国米,如果有一个合适的报价,今夏古蒂就可以离开;劳尔的情况更为特殊,作为皇马的旗帜,“指环王”在球迷心中拥有极高的威望,皇马在处理他的去留问题上一直显得比较谨慎,此前《世界体育报》报道,劳尔可能效仿贝克汉姆去到美国大联盟淘金。另一个方案是,弗洛伦蒂诺希望劳尔能在2010年夏天选择退役,然后和齐达内一样进入皇马管理层工作。

劳尔和古蒂这样的老臣子尚且自身难保,皇马下一个离开的巨星,也有可能会是卡卡。此前Sportal电视台爆料称,卡卡主动向皇马高层上书,请求放自己重回AC米兰。在银河战舰,球迷们喜欢C罗多过卡卡,而且前米兰球星在伯纳乌踢的并没有在米兰时那么开心和洒脱。不过看起来,这条传闻基本上可以定性为意大利媒体的一厢情愿,米兰球迷们幻想着卡卡可以回归,但有卡卡6年长约在手的弗洛伦蒂诺可能不会让红黑球迷们如愿。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